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联盟的汉子十八弯

摸了一条大鱼

虽然连杜明的戏份都比你们重

但联盟汉子们

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

目录戳这里









杜明。

联盟里普普通通的一位职业选手。

没有封神大神们令人瞠目的技术手速,也没有战术大师们令人望而生畏的九曲回肠。甚至可能个别不是轮回粉的粉丝连他的名字都叫不出来,只知道轮回有个狂剑客,叫吴霜钩月。甚至最近一次上报,还是因为在新秀挑战赛上被唐柔一柄战矛挑翻的事。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没有什么头条价值的人。

而就是这么一个安分守己,最多是有点怀春的少男,竟然搞出了个大新闻。

杜明,叶神真爱粉?

惊爆轮回杜明表白叶修

唐柔与叶修,杜明选了他

一条条新闻铺天盖地的涌现在杜明面前,杜明没有想到,自己在节目里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开玩笑的话,竟然会被媒体夸张到这种地步。甚至还把周泽楷惊得半夜敲门找他。

杜明心里苦啊,可他现在连苦的时间都没有,网络传播信息的速度可是瞬息万里,自从节目凌晨播出后第二天一早他就是被电话吵醒的。第一通是陌生号码,杜明当成电话挂了。没过两分钟,又是一通,杜明再挂。紧接着就又有第三通打进来。

杜明忍无可忍,手指在屏幕上狠狠一划,接起了电话,恶声恶语的喂了一声。

对面听见后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说,我是韩文清。

杜明当即就是一抖,他那边还在回味刚刚和唐柔妹子的梦里相会呢,谁会想到早上的第一通电话会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霸图队长打过来的,要是提前知道对方是谁,就是借杜明八个胆子他也不敢这么吼这位荣耀界的老前辈啊!

他连忙道歉,直说前辈我刚起床分不清东西南北,睡傻了,您别生气。

不过对方似乎也不在乎这一点小事,清了清嗓子就开门见山的问节目的事。

杜明不解。什么节目?

韩文清听他不像装傻,就知道消息一定是媒体夸大成分居多,当下放了心,沉声和杜明把事情大概叙述了一遍。

听完之后杜明就陷入了沉思,他有一瞬间的静止,随即大爆手速,手忙脚乱在韩文清挂电话前给手机设了个拦截设置。然后又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指戳了一下短信。

一溜混杂着名字和陌生号码的短信弹了出来,杜明一条条的看下去,分辨出几个人的语气后心肝都是颤的。

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韩文清张佳乐……

一个个名字和号码在脑子里对上了号。杜明咽了一口口水,开始编辑起信息,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情群发后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

苏沐橙似乎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出,电话接的飞快,第一句话就是,杜大选手现在是不是忙的连轴转?

杜明苦笑,直道苏姐快别幸灾乐祸了,这一大早上电话直想被打爆,短信qq就更别提了,当时答应你的时候怎么就没有多考虑考虑。

苏沐橙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好半天才回说,你这是英雄难过美人关,一听见柔柔的名字就色授魂与颠倒容华,哪还有心思去想这些。

杜明翻了个白眼,说我当时也没想到苏姐你也这么深的套路,想着就是在专访上表示一下对叶神的仰慕之情,既无伤大雅,还能换到女神的联系方式,有利无害,何乐不为。哪知道会发展到这个程度。

苏沐橙闻言又笑,直说谁知道你那么耿直,表白柔柔又说了仰慕叶修之后,在主持人问柔柔和叶修哪一个你更喜欢的时候还真的说喜欢叶修啊。

杜明悲愤,我这不是一时没打过来弯吗!一直想着表达对叶神的敬仰之情,一不留神嘴顺着就溜出来了,这下可好,被媒体夸大的没边没沿的。这才刚没过五分钟,就又是十好几个电话打进来。刚说完又是话锋一转,道,我觉得各大战队都已经盯上我了,他们肯定觉得我这个一直自诩以唐柔为女神的直男已经弯成了曲别针,掰都掰不回来的那种。

苏沐橙听了觉得好笑,就问,你想表达什么?

杜明惨兮兮的回复,他们肯定要为了预防更多情敌的出现而采取手段。而我这个催化剂也就成功达到目标,所以苏姐你就看在我任务完成的这么完美,甚至赔上自己的份上,多多帮我在女神面前美言几句啊,务必务必!

苏沐橙笑得更欢了,说你自己都知道自己的形象已经等同于曲别针了,我再美言还有什么用啊,有这找捷径的功夫还不如自己多上上心,女朋友可不是别人帮忙追来的。

杜明大呼受教,却还是不忘让苏沐橙在唐柔面前帮自己正一下名声,树一下直风。那态度,只差是哭天抢地鼻涕眼泪一块下。

苏沐橙最后到底是应了声好,然后郑重的嘱咐杜明保重,但语气里的笑意还是没藏住,听得杜明直咬牙。

他挂了电话,犹豫再三之后点开了网页,看着论坛里的帖子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什么【祝叶·小妖精·修的后宫又添新成员】【联盟唯二良心都弯了,我还能相信异性恋吗】【已婚男士方明华,你一定要坚持住】之类的帖子看得他只想自戳双目。

他杜明可是标标准准的有女神的直男,皇天后土实所共见!怎么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弯了。

难受想哭。

杜明瘫在床上。

他想他大概是个废人了。

 


 

“其实这也没多大事嘛。”苏沐橙指了指屏幕上的信息,“轮回的公关部挺顶事的,没出半天就已经联合杜明发声明澄清了。”

“其实大家也就是图一乐,真正看到心里的没几个人。”陈果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两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没关系,反正这家伙的目的也不是让群众有什么反应,只不过苦了杜明,这暗恋刚转成明恋就被出柜。”苏沐橙把另一只手里的瓜子皮扔进垃圾桶,又抓了一把,一个一个的嗑了起来。

“这点我倒同意,的确挺惨,柔柔看了新闻没有一点反应,好像还没想把人名和人对上号。”陈果看着专心致志坐在电脑前训练的唐柔,叹了一口气。

“总之杜明想追上我们柔柔,一个字,难!”

“是挺难的。”苏沐橙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刚准备接话就被拍了一下头。

“哥哥你干嘛。”她拍掉作怪的大手。

“你有时间在这聊闲话,不如帮我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人送东西处理一下,顺便把叶修手机上乱七八糟的短信都删干净。”苏沐秋晃了晃手里的袋子,里面放着一堆还没拆封的小包裹。

“这样不太好吧,毕竟东西是人家送给叶修的,手机也是叶修的,我藏他东西又删他短信,好像有点不尊重人权。”苏沐橙说话间又磕了两颗瓜子。

“我是你哥还是他们是你哥?我们可是同一条战壕里的,我的敌人就是你的敌人。我这叫战略性清缴。”苏沐秋说的一套一套的。

“好好好,你最有道理,不过温馨提示一下,距离你用家里没烟把叶修支出去已经过了十多分钟了,他差不多该回来了,你要藏东西赶紧藏啊。”苏沐橙冲他挥了挥手,没有一点起身帮忙的意思。

苏沐秋闻言连忙加快了速度,进了叶修屋子就把东西往他床下面塞。陈果见状不由得发问。

“藏得这么明显,不会被发现吗?”

苏沐秋闻言一笑:“那个懒货我还不了解,八百年都不扫一次床底。”

结果话音刚落,他口中的懒货就慢悠悠的开门晃了进来,手里还捏着盒软中华。

“沐秋大大,你这又是背着人说谁坏话呢?”叶修把烟往茶几上一撂,懒懒散散的就瘫在沙发上了。

“反正没说你。”苏沐秋睁着眼睛说瞎话,“不过叶修大大回了一趟家之后别的没学会,北京瘫倒是学的麻溜。”

“承让承让。”叶修也不谦虚,人窝在沙发里动了动,但好像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姿势,最后上下打量了大量苏沐秋后,冲他招了招手。

“干嘛?”苏沐秋在他的示意下坐到他身旁。

“给哥躺躺腿。”叶修说着往上挪了挪,把自己的头放在苏沐秋的大腿上,然后放松的舒了口气。

“多年没见,沐秋你的大腿枕着还是一如既往地舒坦啊。”叶修餍足的眯了眯眼,像一只抖散了绒毛卧在太阳下晒太阳的大猫一样。

“那必须的!”苏沐秋扒拉了两下叶修额前的碎发,嘴上不落下风,但脸上却已经挂上了薄粉。

他总算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么多如狼似虎的竞争者了。叶修这家伙撩人还不自知,简直迟钝的令人发指!

“瞌睡了就去屋里睡。就当睡午觉。”苏沐秋颠了颠腿。叶修的脑袋也随着晃了晃。

“沐秋别闹。”叶修眯缝着眼睛把手糊在苏沐秋脸上。

“谁闹了,睡在这里多碍事,别回头再着凉了。”苏沐秋弹了他一个脑瓜崩。

“你都快比我妈还唠叨了。”叶修捂着头嘟囔,然后不情愿的起了身,晃晃悠悠的往自己房间里走,苏沐秋看着他的瞌睡劲不是很放心,生怕这人再有个磕磕碰碰,于是就跟了上去。

眼见两个人都进了屋,陈果才从电视上转回了目光。

“不行,这有点闪啊,我得配副墨镜。”她脸上单身狗的寂寞表情逗笑了电脑前的两人。

“这说明杜明没希望了。”唐柔也开起了杜明的玩笑。

“柔柔你可别瞎说,杜明听了不得哭晕在厕所啊。”苏沐橙笑道。

“我看得悲愤欲绝。”陈果也笑了起来。末了又想起来自己最开始问的问题,然后压低声音说:“沐沐,我看你哥回来后这几星期,叶修挺乐呵的,你说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可惜,革命尚未成功,我哥仍在努力,不过可能还要很久吧,毕竟叶修对于这一群不怀好意家伙的心思还没有一点察觉呢。”苏沐橙把头发在指尖绕了两圈。

“你不坚定支持你哥哥?”陈果对于苏沐橙把苏沐秋和联盟其他选手并称为不怀好意的家伙这一点显得很诧异。

苏沐橙闻言又笑:“叶修喜欢谁我就支持谁。哪怕他喜欢孙翔我都条件支持。”

“孙翔是谁?”苏沐秋从叶修屋里出来。房间的隔音性挺好的,一墙之隔他都没听见外面三人的谈话。只是抓住了一点只言片语。

“一个战斗法师,技术挺好的。”苏沐橙做出总结。

“你之前和我通气时没提到这个名字。”苏沐秋掏出手机搜索了一下孙翔这个名字。

“因为我觉得这两个人没多大可能。前面又有韩文清张佳乐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方锐吴雪峰他们,就不想给你再施加压力了。”苏沐橙给他抓了把瓜子。

“该有压力的是他们。”苏沐秋接过瓜子,也磕了起来。

“这么多年没见你你怎么变得这么自恋。”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毕竟我和叶修这么多年的情分摆在这里。”苏沐秋义正言辞。

“你中间失踪了那么多年,韩文清人家不比你和叶修相处的时间长?”苏沐橙撇嘴。

“那我长得帅。”苏沐秋道。

“周泽楷不也长得帅?人性格还讨喜。”苏沐橙又打击。

“我们身高搭。”苏沐秋挣扎。

“这点就更没说服力了,”苏沐橙投给他一个怜悯的眼神,“包子和叶修时兴欣粉公认的最萌身高差。”

“我……”

“别说你有钱。”苏沐橙制止了苏沐秋,“不说楼冠宁孙哲平以及联盟里一水的年薪千万的大神们,就单说叶修自个的身价估计你都没法想象,更别说后面还有个叶秋叶总裁虎视眈眈。”

“我说你是不是我亲妹妹啊!怎么净帮着别人说好话。”苏沐秋哭笑不得。

一边的陈果和唐柔也忍俊不禁,也得亏是其余的人都没在上林苑,不然现在早就笑得一团糟了。

“我这可是客观的在分析敌我实力,两方对垒,当然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苏沐橙倒是回答的冠冕堂皇。

“不过你为什么突然搞这么一出?”她划拉了两下鼠标又问。

“他们耐心太足了。”苏沐秋摊手。“与其优柔寡断等他们成了气候,不如把人都惊出来之后连根拔起。”

“秋木苏,向来都是一击致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36)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