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你所不知道的另一个我(一)

老叶探秘职业选手不为人知的一面

每个人都有除职业选手外的其他身份

目前,喻、黄→歌手

目录戳这里

走起






01

叶修今天收到了一个包裹。外包装上就只有一个兴欣的地址,半点多余的信息都没有。

他怀着疑惑的心情打开包裹,就见里面整整齐齐的放着四张门票。

萧山体育馆,歌唱组合剑与诅咒出道三周年庆典狂欢夜。

叶修有些摸不到门道。

要说剑与诅咒,他第一时间联想到的非黄少天和喻文州莫属,可眼前的门票上却清清楚楚的写着歌唱组合剑与诅咒。难不成是刚巧撞了名?

“老板娘,音乐界有剑与诅咒吗?”叶修冲楼上喊了一声,然后随便挑了个空机位坐了下去。

陈果过了好一会才从二楼冒头,手上还带着橡胶手套,显然是刚刚还在房间里洗衣服。

“你说唱歌的剑与诅咒?我听说过。”陈果应了一声。

“还真有这个组合啊?”陈果的回复令叶修有些出乎意料,毕竟如果是一个能够在萧山体育馆开演唱会的组合,还和联盟里的最佳搭档之一重名,他没道理一点也不知晓。

“当然,”陈果把橡胶手套摘了,往屋里一扔就走了下来,打开了叶修面前的电脑,“来来来,反正白天来网吧的人也不多,让我给你科普科普。”

叶修摸了摸口袋里的烟盒,默默按下抽烟的想法,拉了把椅子给陈果,又往旁边挪了挪。

“剑与诅咒……”陈果上下翻了翻网页,然后点开。

“喏,”她伸手戳了戳屏幕,“就是这个,最近两年火起来的一个组合,出的专辑听起来挺赞的。”

叶修顺着她的指尖往下看,就见简介里一溜的人物介绍、奖项获得,旁边的图集都是现场粉丝拍照,缩小在一旁后更显得模糊。

“点开看看。”叶修点了点图集。

“哦好。”陈果点头,鼠标移动点开图集。

图片铺满整个屏幕后,叶修基本能看出来场中央两个男人的身形,可两人脸上都戴着面具,又模糊了叶修心中的想法。

“他们怎么带着面具?”叶修问。

“我也不知道,”陈果耸肩,“这些照片都是粉丝拍的,这个组合只要出场就一定会戴面具,平时不出写真,官微里也从没有自拍。”

“那可真够神秘的。”叶修拿手指比了比两个人,语气中有点捉摸不定。

“那是,都快赶上以前时候的你了。”陈果说话的语气有些感慨,说完还扭头去看叶修的表情,可是后者的表情一直都是老神在在的,顶死是眼中有些玩味,面皮上连一点波动都不起。

“我说你就不能给点反应啊,好歹是回忆你的光辉岁月啊!”陈果拿手肘撞了叶修一下。

“老板娘,科普就不需要观众配合了吧。”叶修随着她的动作晃了一下,揉了揉被撞的地方,又开口:“如果非要给点反应,那大概他们跟我还有点距离吧。”

叶修这话一出,陈果直接就一个白眼甩了过去,不知道该说这家伙诚实还是自大,明明说的都是实话,偏偏就让人生出揍他一顿解气的冲动。

“叶修你真是……”陈果说到一半又卡住,叶修见她抉择半天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自己,于是就神态自若的说:“我的水平你心里有数就行了,毕竟都到了文字都没法形容的境界。”

这下陈果连白眼都懒得翻了,站起身子就往楼上走,一边走还一边说:“行了,我衣服还没洗完,回去洗了。”

“嗯,”叶修把陈果坐的椅子推回原位,又从口袋里把四张门票拿出来翻了翻。

“老板娘,”叶修喊。

“又有什么事!”陈果回头。

“熟人送的演唱会门票,看不看?”叶修冲她扬了扬手里的门票。

“剑与诅咒的?”陈果问。

“当然。”叶修点头。

“可以啊,我听一个粉他们的朋友说这次演唱会的门票挺难搞的。”陈果笑道。

“好像吧,你记得通知沐橙还有唐柔,我这还余两张票。”叶修说完把票收进了口袋,转身握住鼠标敲开了企鹅图标。



 

叶修:文州,在干吗

喻文州:为新赛季做准备

叶修:这么勤奋,看来蓝雨下赛季目标直指冠军啊

喻文州:没错

叶修:这么自信?

叶修:要不是你回答的这么简短,我都要以为电脑对面坐的是少天了

喻文州:前辈你就别打趣我了

叶修:剑与诅咒可不是浪得虚名

叶修:不过我没打趣,认真讲,文州,你早点为下下赛季做准备吧

喻文州:怎么?

叶修:因为下赛季的冠军一定还是兴欣

喻文州:那我就静候前辈佳音了

 




 

02

叶修和陈果、唐柔、苏沐橙四人走进了萧山体育馆。

萧山体育馆在嘉世搬走后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局部进行了重修改造,主场馆中原本用来投影战况的平台被扩大,四周的立体投影设备变得更具舞台特色。

叶修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坐到了一个视野良好又容易进出的靠路前排。其余三个女孩则在对面的相对位置连号坐着。

叶修不是很明白这么安排的用意,但他一个大男人也不好意思加在两个小女生中间,还把剩下的一个挤到这么远,于是也就只能按照对方的意思行事。

等到现场安定下来,天色已经接近漆黑,场内的射灯也随之暗了下来。粉丝纷纷举起了荧光棒应援牌等等一系列亮闪闪的东西,叶修放眼望去,这一片片的荧光在黑暗中摇晃着,后来竟隐隐约约有了形状。

剑与诅咒!

中央大屏幕骤然亮起,挥毫泼墨的四个大字被一笔一划的描绘,光束投在黑暗的舞台中央,照出两个原本隐没在黑暗中的人。观众被这突然地变化搞得一愣,还没反应过来时伴奏声已经响了起来,富有活力的清亮男声随之而起。

台上人的身份似乎已经呼之欲出,而接下来被迷妹称为究极苏音的声线响起之后,算是真正的敲定了两人的身份。

但叶修这时反而没有了进场之前的疑虑,这时的他像是一个单纯的歌迷一样,用心听着他们的歌声,随着他们的歌声打着拍子。舞台上的灯光映在他眼里,反倒是把那双眼睛映的像琉璃一样通透。

“少天、文州。”

叶修低声笑道。

 

 

 



03

叶修的眼前突然被黑暗笼罩。

“猜猜我是谁?”刚刚还响彻在整个场馆的声音带着运动过后的气喘吁吁呼在了叶修耳边。

他拍了拍捂在眼上的手,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的黄少天。

“少天,你怎么偷溜下来了?”

“接下来没有我的节目了,你没见队长都在收尾吗?不过现在我们先出去,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你?”叶修挑眉看向他,“你一个G市的说要在H市带我吃好吃的?”

“怎么,G市人就不准了解H市吗?老叶老叶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不爱我了?!不然怎么连我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都满足不了!我们先出去吧,唱了三个小时我都饿的前心贴后背了!”黄少天说着进一步把头凑到叶修面前,原本戴在头上的帽子也被他取了下来,毛茸茸的头发扫在叶修颈侧。

“好好好,咱们出去。”叶修最受不得这种类似于撒娇的动作,推了推黄少天,无奈的起身,跟着他走向场外。

而黄少天显然十分清楚这一点,并且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

所以一路上他都显得很开心,时不时就要拉着叶修的手哼两句歌词。叶修一开始不是很习惯,总想挣脱,可抵不住黄少天一言不合就上嘴,后来渐渐也就随黄少天开心了。

不过令黄少天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他满心欢喜的带着叶修走进自己千挑万选出的餐馆时,入目第一眼看到的,会是坐在桌旁的喻文州。

“队……队长,你怎么在这?你速度挺快的。”黄少天悻悻的搭了腔,罕见的只说了两句话。

喻文州对此没有多大反应,应了一声之后就笑盈盈的看着叶修。

“你们怎么想起来唱歌了?”叶修突然问道。

“老叶,这你就不懂了吧。这……”黄少天开口,但话还没说到一半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他说:

“当然是为了退役之后,还能养活得起前辈你啊。”

 

 

 





Tbc

有小天使想点下一个的吗

可以自带梗啊233

不过如果没人理这么可爱的我

那我就只能回被窝找我的小修修安慰我

然后为所欲为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