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保卫哥哥大作战

摸鱼

自娱自乐

兄弟日常

你还是我那个天真又可爱的叶弟弟吗

目录戳这里









今天的叶秋依然很繁忙。


因为他除了要处理公事外,还要负责自己发起的一个公益活动。


冬日送温暖。


就是给需要的人送些保暖品啊,药啊什么的。


要说我们日理万机的叶总裁是闲着没事给自己找罪受,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他是一个商人,商人是不会做亏本的买卖的。


可是事实证明,叶总裁不但做了,还做得乐在其中。



叶秋V

五分钟前 来自 XXX

@双叶一生推

你的感冒药已经在路上了

@黄烦烦烦烦

你的黄少天等身抱枕正在邮寄中

@拿铁咖啡

你的张佳乐头像暖手杯不日将抵达住处

……



“看什么呢?笑的跟个傻子一样。”


端着杯子路过的叶修伸手撸了一把叶秋服帖的头发,懒洋洋的坐在了他旁边。


“你干什么呢!”


叶秋连忙把手机扣在沙发上,一只手捋顺自己乱糟糟的头发,闲着的另一只手还不忘伸到叶修头顶把他的鸡窝塑造的更立体一点。


“干什么,多大了,幼稚不幼稚?”


叶修拍开他的手,就着杯子喝了一口热水。


水杯里散发出来的蒸汽把他的鼻尖熏得红红的,再加上感冒导致的鼻音,叶修说起话来没有一点威慑力,反倒是软趴趴的让叶秋觉得可爱得紧。


“我说叶秋,你今天早上怎么没去公司?”


叶修吸了吸鼻子,把杯子放到茶几上,随口问道。


“我又不是机器,经不起连轴转,总得休息一会。”


叶秋紧接着叶修的动作拿起了杯子,一边说着一边走向饮水机。


饮水机里的水咕噜咕噜的烧着,叶秋等着红灯跳了绿灯才把杯子放在感应区接水。


他的目光落在杯子上。


这个白瓷杯子是他特意定做的,一共有两只,一个在自己手里,另一个送给了叶修。杯子上有他特地请书法先生写的名字,被透明的釉完好无损的包裹在里面。


叮。


饮水机发出接满水的提示音。


叶秋拿起了接满水的水杯,走到沙发旁。然后发现叶修正拿着自己忘在沙发上的手机点点戳戳。


“看不出来啊老弟,你对联盟选手还挺了解的啊。连周边都倒腾起来了?”


叶修接过杯子,顺手把手机还给了叶秋。他面上懒洋洋的,接触到热源之后更是没骨头一样的瘫在沙发上。


叶秋撇撇嘴,拿过手机塞到口袋里,然后伸手把毯子丢给叶修。


“天冷,穿得那么薄就往下跑,别感冒加重了。还有,如果可以,我一点也不想了解他们。”


叶秋盯着叶修手里杯子上自己的名字,不咸不淡的开口。


“叶秋你唠叨能力见长啊,都快赶上妈了。”


叶修伸脚踢了踢叶秋的腿肚。


“还不是拜你所赐。”


叶秋十分不客气的甩了叶修一个白眼,脸上的嘲讽除了功力不够略显稚嫩外简直和叶修如出一辙,看的叶修直摇头。


“怪不得老韩看见我的时候一副随时挥拳打上来的表情,看起来是挺欠揍的。”


“你也知道!”叶秋下意识的接了一句,过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叶修这是在说自己欠揍,咬了咬牙又不知道回什么,好像怎么骂都会牵扯到自己。


“唉,老弟,你的智商简直都要追平张佳乐的幸运值了。”


叶修一脸不成器的沉痛表情成功刺激了叶秋。只见叶总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一个枕头,踩着沙发就要奔着叶修的脑袋招呼。


“叶秋你从小学的兄友弟恭都被自己吃了吗?!”叶修躲开叶秋的袭击,端着杯子的手稳稳地没有洒出一滴水。


“当然没有,我记得牢着呢!”


叶秋这回也彻底放开了,端了将近十年的总裁架子跟他骄傲放纵的发型一起丢到了十万八千里,也顾不上穿拖鞋,光着脚跳到地毯上追起了叶修。


“我可还拿着杯子呢,打碎了你别心疼!”


叶修一口气把杯子里的水喝完,两只手指掐着杯沿挡在身前,大有一副你敢扑上来我就敢摔杯子的模样。但叶秋却不吃这一套,反正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掉到地上也摔不碎。


“你摔摔试试!”


叶秋吆喝了一声,心里虽说没有顾忌,但嘴上的威胁还是要做到位。


“你厉害你厉害,长大了,翅膀硬了,连哥哥都敢打了。”


叶修见威胁政策不顶用,立马转成了怀柔政策。然后趁着叶秋纠结的时候大步跑到沙发边,杯子往茶几上一放,反手抓起另一个枕头就是一个投掷。精准的打中了叶秋的脑袋。


“你个混蛋!”


叶秋这下算是彻底炸了,抓起刚刚叶修的作案凶器和自己手里的一起怼了回去。



“你们两个干嘛呢?!”


从二楼传过来的声音成功给扭打在一起的兄弟俩按下了暂停键。两个人抬头往上,就看见自家老爹黑着脸,旁边还站着幸灾乐祸捂着嘴笑的老妈。


“都奔三的人了,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


叶父丢下一句话,冷着脸又回了自己的卧室,留下地毯上两个人面面相觑。


“老弟,你怎么没告诉我老爸也在家啊。”


叶修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叶秋,脸上有隐约可见的一点懊恼,不过又很快转为懒散。


“我怎么知道。他上午一般不在家啊。”


叶秋不为所动,专心致志的趴在叶修身上。


 “我说你是不是该起来了啊,多大人了,难道还需要我把你抱起来吗?”叶修戳了戳他的头。


“没劲,起不来,你等我休息一会。”叶秋不动。


“快点起来,不然我就把刚吃的早饭吐你身上了啊!”叶修威胁。


“这都十点多了你才吃早饭吗懒货?”叶秋嘲讽。


“哥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管得着吗你?”叶修翻白眼。


“靠!”叶秋难得一见的爆了粗口。


 “哎对了,前几天黄少天打电话说什么等身抱枕的,我没收到啊,你见了吗?”叶修没头没脑的转了话题。


“没见!”叶秋头也不抬,留给叶修一个孤傲的后脑勺。


“那文州说的手缝暖手袋呢?”


“没见!”


“老韩说的围巾呢?”


“不知道!”


“张佳乐说的暖手杯?”


“鬼见过!”


“王杰希说的针织帽?”


“没见过!”


“小周说的耳暖?”


“滚蛋!”


“其实还有老吴……”


叶秋伸手糊上叶修的脸,另一只手撑在地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他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字一句豆子一样的往外蹦。


“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些个黄啊韩啊文啊张啊王啊周啊吴的都是什么东西!也没见过你那乱七八糟的糟心玩意!平时我给你东西也没见你记得这么清!大到你住的房子小到你盖的被子都是我买的也没听你说过一句两句!”


叶秋说完之后直接闷头趴在叶修的胸前,与叶修相接的胸膛似乎还在剧烈的起伏。


叶修先是被他狂轰滥炸般的话语说的一愣,过了两秒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行啊叶秋”叶修拍了拍他的头,“有老爸的风范!霸道总裁!”


然后叶修听见叶秋有气无力的一声滚蛋,声音低低的,听起来不太妙。


“叶秋你别是哭了吧。”叶修扒拉了两下叶秋,“别呀,你说的那些我都记着呢,叶总裁大恩大德小人没齿难忘啊。”


“你才哭了呢。”叶秋吸了吸鼻子,从叶修身上起来,拍了拍衣服,然后伸脚踢了踢躺在地上的叶修。


“起来,地上凉。”


 “没事,我弟弟成天在这上面卧,也没见他感冒。”叶修摆手。


“滚你,谁成天在这上面卧!”叶秋瞪眼。


“我又没说你,我说小点呢,是不是啊小点。”叶修扯着嗓子吆喝。


楼上传来两声狗叫。


“要搁以前,没出三秒小点就一定迈着小短腿窜过来了。”


叶修也从地上坐了起来,说话的语气淡淡的,可能有点说不出的怀念掺杂在里面。


“现在窝在楼上也不说下来了。”叶修叹了口气,站了起来,话刚说完就打了个喷嚏。


“我都说了地上凉,铺着地毯也凉。”叶秋责怪的看了他一眼,把自己的衣服脱了罩在叶修身上。


“谢啦。”叶修像是拍小点一样拍拍他的头,然后往楼上走。


“我去跟我弟弟叙叙旧,叶总裁你忙你的,哦对了,球在沙发缝里夹着呢,想玩了自己抠。”


“滚!”


“还有,等会把你手机借我用一下,一个个言而无信我要给差评。”


“你怎么还没忘了这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