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韩叶】大漠孤烟直

摸了一条硬邦邦的咸鱼

账号卡自白

目录戳这里









我叫大漠孤烟,是一张荣耀龄十年的老卡。


身为一张首版卡,每天和其他卡见面,他们都得尊我一声前辈。


这本身是一件很令卡高兴的事,但是,由于一张卡的存在,这变成了一件很让卡不快的事。


但现在我还不能说这张卡是谁,因为我要先介绍一下我的主人。


韩文清。


毕竟他是这十年里与我相处最多的人,我不能让别的人和卡抢在他前面出场。


提到韩文清,我觉得大多数人都只有一个印象,那就是凶。


说得好听点,那叫硬汉气质,往难听了说,那就是一脸歹徒像。


其实我刚刚见到他的时候也被他吓了一跳呢。


你想想,一张刚出生就被夹在别的卡中间过塑装封的卡,刚刚重见天日就直面那样一张充满黑道气息的脸,是一种怎样不可描述的感受。


但为什么到最后我还是跟了他。


除却自身无法自主选择外,最重要的是他的手。


那是一双很宽大,标准男人的手。没有突出的骨节,从指根到指尖,连同修剪整齐的指甲,线条流畅。他的指腹似乎还有点薄茧,摩挲在我的身上有一种痒痒的感觉,却不会划伤我的卡面。


初见的时候他就是用这么一双手包裹我,温暖我。


而我也就很没有骨气的贪恋上了这种被拥有的感觉。


之后我一度以为这双手会成为我的专属。


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命运让我和主人相识相知,却开玩笑的往我的脸上拍了一只苍蝇。


没错,就是苍蝇,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那张卡。


初见再见三见,我败在它身上三次。


虽然第四次时我打败它找回了场子,可偶尔夜半梦回,我还是能想起那杆乌黑战矛刺向我时的所向披靡。


这令我感到很难受,毕竟我是一张有梦中情人,并且直的不能再直的卡。而这样天天做梦梦到别的男卡的行为,简直弯的不能更弯。


除此之外,这只讨人烦的小苍蝇的主人也在我和主人刚刚结识没多久就搅了进来,明明是刚认识,偏偏自来熟。一见面就老韩老韩的叫个不停。


每次主人听到这个声音都会下意识的攥紧五指,那凶狠的力道几乎让我上天!


可惜那时候我依旧很年轻。傻傻的以为这是主人和我同仇敌忾,咬牙恨极了那个叫叶秋的死宅男。


可后来我渐渐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比如主人会操纵着我主动去找一叶之秋pk,比如主人还会主动操纵着我去打一些一叶之秋在世界上喊过要收的材料,虽然我不是很理解主人打到材料后不卖反而堆在仓库里是什么意思。不过毕竟是我主人,干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我都能接受。


除了那次他死拉硬拽着我去和一叶之秋坐在山上看了半个小时的落日。


还说了一些我看不懂的话。


当然我也不是文盲,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我还是能推测出来一些皮毛的。


他们谈话的内容,大概就是小苍蝇的主人要走了。具体到哪里我也不知道,那不是我所关心的。我关心的,是小苍蝇的主人走了,那小苍蝇呢?要是它也走了,我受的那么多嘲讽找谁还啊!


不过幸好,它没有从我的生命中消失。




在第七赛季结束,提心吊胆了半个月之后,我在神之领域再次见到了它。


我当然很高兴啦,重逢故友只要是张卡都会高兴的。我的主人也和我心灵相通的下意识操纵着我向它那边拐了一下。


可也就只拐了一下,突兀的就停了下来。


于是我就只能看着换了新衣服还改了武器的一叶之秋,头也不回的消失在我视野的尽头。


我难过的想哭,回头望望屏幕外的主人,发现他的脸色也不是那么美丽,但他没我那么感性,没过几秒就像没事人一样操纵着我去整理仓库里堆积的材料了。


这样的日子说多不多,说少却也不少。印象里那个和我缠斗了七年的一叶之秋似乎就在那一面之后变得模糊了。模糊的,连它的出手方式我都不熟悉了。




后来有一次,我和它在赛场上见面了。


入场后我们二话没说就打在了一起。当我的拳头和它的战矛刚碰撞在一起时,我突然产生了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好像上次,这么激烈的交手,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可还没等我回味半秒钟,一叶之秋就再次变回了我所陌生的那个一叶之秋。它的打法再也不土的掉渣了,甚至和以前比起来简直前卫的让人热泪盈眶,可是我没有一点高兴的情绪。因为在此之后,它用一种以前从没用过的功利至极的打法,最终击倒了只有半管血的我。


也或许是错觉,我总觉得在我倒下之后,它转身之前,有一点晶莹的东西滴在了我的脸上。


再后来一叶之秋就彻底淡出了我的视野,七年的相交不知怎么,就毁于一夕一朝。


我偶尔想起从前,也会难受几分,但每当看到那个甩着伞拖走我囊中boss的怪人,这些乱七八糟的情绪就都会统统消除,然后化为一腔怒火。


靠!又是君莫笑,这已经是他拖走的,霸图的第四个boss了!


我怒火中烧的在主人的操控下冲了上去,一记冲拳打在它撑起的伞面上。


啧啧啧,老韩,最近手速有所下降啊。


我听见对方这么说,声音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熟悉。


没错!就是那个和我抢主人的家伙!


我小小的激动了一下,好奇的打量起了眼前这个穿的花红柳绿的同龄人。


按理说能够一直在游戏中玩到现在的首版卡,我几乎都认识,但偏偏眼前这个,眼生的很。


我张口准备问问它的来历,可战斗情况瞬息万变,根本没有任何机会给我一探究竟。


好在主人和我心意相通,他十分霸气的把我停在了一个别人打不到的地方,起身拨起了电话。


没过两分钟,我就见那个花红柳绿的人也乘着机械旋翼飞到了我这里,然后被它的主人稳稳当当的停下。


它脸上那副老神在在的嘲讽模样几乎和一叶之秋如出一辙,看得我只想一记伏虎腾翔把它踩翻在脚下。


可是我有更重要的事去做,所以我忍住了心中的念头,和这个怪人搭起了讪。


等到主人放下电话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差不多了解到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时我又有点同情一叶之秋了。可我知道这没有用,我所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的,陪主人走过更多漫长岁月。


我几乎都要被自己的想法感动了,可主人毫无所知。他似乎还在回味着刚刚与叶秋的通话。脸上的表情是我从没见过的,甚至可以称得上温柔。


这令我在惊悚之余又感到很新奇,我有点想知道他们刚刚电话里说了什么,才让我黑面煞神设定的主人在短短几分钟内变成了一个柔情硬汉。


在这里我要说我没有嫉妒,那是不可能的,但我同时也很高兴。


因为我觉得,以后,当主人老了,没法再继续玩荣耀的时候,有这么一个爱他的人陪着他,其实也是很幸福的。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15)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