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似此星辰(四)

人鱼paro

私设多如狗

欧欧西严重

立志一意孤行苏叶神(原谅lo主这个叶神脑残粉)

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

鬼知道我写的时候经历了什么

最后

存在即合理

不合理处请原谅

毕竟是一个蠢萌没有常识的lo主

提出错误时请温柔一点

走起

目录戳这里













“哎我说叶修,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该不会在跟我表白吧?不过表白你就大大方方说出来,别不好意思啊。”黄少天扶着叶修坐到床上,乱翘的短发随着主人的动作小刷子一样蹭过叶修裸露的肌肤,痒痒的触感让他不由发笑,联一路走过来的痛苦都减轻了不少。




“少天”叶修伸手揉了揉他微湿的头发,两个简单的字眼在他的舌尖绕过后仿佛醇香的美酒,甚至让黄少天错以为




下一秒




叶修就会以同样深情的语气向他告白。




原本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短短一天内对一个人产生如此浓厚的兴趣以至于好感,可当他不期而遇的对上那双眼睛时,他才醒悟。







是只有当事人才能明白的,当那双海蓝色的眼睛看着你的时候,是那样的专注,那样的深邃,以至于会让你产生情深不寿的错觉。




但当你几乎要沦陷的时候,你又会突然被他的清澈悬崖勒马。




可是,黄少天扪心自问,勒得住吗?




在那抹混杂着柔软,坚毅,温柔,不屈的海蓝色的笼罩下,还勒得住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一场拉锯战,一方是家庭,礼教,社会,另一方面却只有单薄的一道身影,好像是十分极端却又简单的答案。




是了,勒不住。




在突如其来的感情面前,他根本无力招架。所以他闭上了眼睛,遵从着自己内心的感觉,一点点的向前倾斜。




“其实我只是想问问王杰希进浴室洗澡不需要拿衣服吗。你这是在干吗?”叶·破坏气氛·修伸手挡住了黄少天的献吻,脸上的表情淡淡的,看在黄少天眼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他为了一个人冲破了世俗的桎梏,可那个人,




明显和自己不在一个频道啊!




黄少天欲哭无泪,只得化悲愤为力量,一把抓住糊在脸上的手,挪到头顶使劲蹭,边蹭还边念叨:“叶修你怎么这么狠的心,你这是打碎了一个年轻小白鸽飞翔的梦,为什么不让我亲你?为什么不让我亲你?为什么?你看我年轻能干,品学兼优,仪表堂堂男友力虽然不是max但也是可观的,为……”




“得了吧你,”叶修再次把手糊在了他脸上,面带嘲讽,“就你还小白鸽?小八哥还差不多。”然后一个转身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明摆着一副不想搭理他的样子。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黄少天怨念的瞪着床上背对着自己的人,一刻不落的叫着叶修的名字,大有叶修你一刻不回头我就一刻不停的模样。




所以当王杰希擦着头发出浴室时就见黄少天站在床边,嘴里不停地发出令他心烦的噪音。




即使那名字的主人令他很有好感。






“或许我该建议喻馆长把你换掉,养一只鹦鹉也比你讨喜。”




黄少天挑眉:“是吗?或许我更应该建议馆长把你列入游客黑名单。”




“你可以试试。”




“你尽可以不信。”






两个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没说三两句就停了嘴,因为间接引发这场争吵的人正美滋滋的窝在被窝里假寐,他们没道理再继续下去。




黄少天面色不善的将目光落在王杰希身上:“馆长订的海鲜面到了,我去外面取,这是毛巾,给他擦擦,别让他感冒了。”




“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王杰希抿嘴微笑。




“靠,你……算了,老叶,我走了啊,别想我啊。”




黄少天说完就出了门,背影落在偷瞄的叶修眼里,带着些逃跑的意味。




“不吵了?”




叶修从被窝里钻出来,湿哒哒的头发胡乱贴在额头上。王杰希见此皱了皱眉,一只手伸手拿过黄少天准备的毛巾,另一只手拉住见势不妙想要逃跑的叶修,一字一句说出的话听起来有些许宠溺与无奈。




“把头发擦干,不然被风吹了会头痛。”




王杰希把毛巾覆在叶修头顶,两只手轻柔的擦着,让原本有些抗拒的叶修也放松了下来,时不时的哼咛几声,半晌才开口,说:“大眼,你可别再手抖了。”




“不会的。”




王杰希笑,看来刚才的搓澡巾真的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啊,然后又将手上的动作放的更加轻柔。刚刚动作时不小心瞥到了他背后的那块红肿让他有些心疼,不过他的皮肤真是出乎意料的细腻。




“你们人鱼的皮肤都是这么细腻吗?”王杰希放下手中的毛巾,就着两个人一站一坐的身高差伸手越过叶修的头顶,揉了揉那块被挫伤的皮肤,叶修正被他伺候的舒服,也不疑有他,顺从的顺着王杰希的力道前倾,然后极度自然的拉下了他围在腰上的浴巾,然后伸手弹了一下。




“大眼,你的为什么比我大?”




被扯掉浴巾且被弹不可描述部位的王杰希o皿O




“哎,它动了。”




王杰希O皿O




“它怎么还变大了?”




王杰希O皿o




“它……”






王杰希在叶修继续语出惊人之前捂住了他的嘴,脸上有难掩的羞红,他开口说:“叶修,这种行为是对人不尊重的。”




“唔?”叶修呜呜出声,发现王杰希没有放手,就直接拉开了他的手,“所以说你这样坦荡荡的站在我面前就尊重人鱼了?”




王·秀身材·解析抿了抿嘴,转身去翻黄少天带回来的衣物,然后穿上,毫不受干扰的继续说:“在这里,赤裸身体面对别人是一种十分羞耻的事,即使是对父母也是如此,只有一种关系的人才能坦诚的做这种事。”




叶修面无表情,说话吊人胃口是一个不好的习惯。




“是夫妻,也就是配偶。”




王杰希说完定定的看着叶修,却发现对方只是了解性的点了点头,连点反应都没有,于是叹了口气,说:“好了,先穿衣服吧。”




没想到这下叶修却开口反对了,脸上还是漫不经心的表情,他说:“不会穿衣服,也不想穿衣服,难受。”






叶修在看到黄少天买来的内衣裤之后就已经坚定了拒绝的想法,不穿多自在啊,他整天都不穿。




可惜他一表露出这样的想法就立即被王杰希否决,并在他自己穿好后强制被穿上一套喻文州的新衣服。






“内裤会自己穿吧?”




“不会。”




“……那抬腿。”




“不会。”




“……”




“所以你准备光腚出门给人看吗?”




“好像很羞耻的样子,”叶修老神在在,“所以你得为不让哥羞耻而努力。”




“躺下自己把它穿上。”我会以让你羞愤欲死为目标的。




王杰希眼睛虚咪,伸手捞起一件上衣和一条裤子。




“上衣会穿?”




“不……会。”




“恩,很好,抬腿我给你套裤子。”




“……”




“做的不错,你学得很快。”




“呵。”




“不过你把上衣穿反了。”




“知道了爸,啊不,大眼儿。”




“穿袜子,穿鞋,接下来教你走路,学不会连半条鱼都不给你吃。”




“不要啊爸!”




“……”




“不是,爸,啊呸,大眼,你听我解释。”















对不起叶神


让你出了一个星期的浴室门


对不起黄·助攻·少天


没能把叶神初吻献给你


反倒让你帮王杰希助攻


对不起喻馆长


堵车堵的辣么深沉


对不起大眼爸爸


叫爸梗真的是蠢lo的最爱啊


一个星期的学校摧残汇成一个表情


=皿=


请好好欢喜欢喜小可爱


最近这里好冷清


连通知都没有几条QA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80)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