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关于我最近看的那点动画片儿

突然想再看一遍全职

于是突然想起了lofter

于是乎

期末复健ing

果然除了复习,万物可爱

大家好久不见。

目录戳这里









 

一日,黄少天清早跑去网吧找叶修。

 

黄少天:“老板娘,老叶在吗?我和队长在网上买了个游戏,想找他去玩!”

 

陈果头也不抬,继续和唐柔看电视剧。一边看一边敷衍:“他在吸烟区。”

 

黄少天笑得灿烂:“谢谢老板娘!”

 

然后把手里拎的水果往前台的桌子上一放,蹦跳撒欢的往里面跑。

 



今天是每个月网吧的例行检查,陈果早早就挂了停止营业的牌子,等着检修人员来。

 

于是整个网吧里都十分寂静,只有吸烟区那边的电脑莹莹的亮了一台。

 

黄少天蹦跶着过去,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一个四周冒光的电脑显示屏的背面。

 

“老叶!”

 

黄少天喊了一嗓子。

 

窝在椅子里的叶修一惊,大爆手速,在黄少天走近之前把之前的页面隐藏下去。

 

在自认为毫无瑕疵之后,慢悠悠的点开了荣耀的登录客户端。

 

黄少天绕到叶修椅子后面,随手把他的耳机摘下来,扒拉他的头发。

 

叶修也不知道黄少天这习惯是怎么养成的,一天天见人就薅头发,不知道人到中年每一根头发都宝贵无比吗!

 

叶修心痛的接住一根被黄少天扒拉下来的头发,伸到他面前:“五十块。”

 

???

 

怎么回事?

 

黄少天震惊:“你这是在碰瓷啊!我帮你把脱落的头发弄掉,你竟然讹我钱?”

 

叶修不管这些,把头发往黄少天手里一塞,说:“乖儿,去给爸爸买包烟,就不计较你薅爸爸头发这事儿了……”

 

黄少天看着手里孤零零的一根头发咬牙切齿。

 

左右一看无人,就头发一扔,弯腰捞着叶修的下巴啃了上去。

 

叶修本来还有点抗拒,他刚吸了烟,嘴里烟味还没消。

 

但黄少天仿佛没有察觉一样,啃得十分忘我。叶修也就配合的和他接吻。

 

两个人亲着亲着就搂到了一起,黄少天也不在乎姿势,跨坐在叶修身上把他抵在椅背,吻得深入又亲密。

 

他们着实是很久没有见面,叶修嘴上不说,但心里也是有点想念,顺从着黄少天的力道往后靠。

 

“老叶,想我没?”

 

黄少天模糊不清的说着,一双眼睛在昏黑的室内也亮晶晶的,里面盛满了欢快的爱意,炽热的让人无从招架。

 

叶修才不想和这个话痨正面对线,咕哝了一声“接吻都堵不上你的嘴”,就揽着黄少天的后脑勺又亲了上去。

 

电竞椅跟着两个人的动作不断往旁边滑。

 

黄少天要的就是这个压迫的效果,叶修则觉得椅子只要倒不了就没关系。

 

于是两个人都没在意。

 

结果亲着亲着叶修突然就被脖子上挂的耳机扥了一下。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失去和耳机联系的电脑已经自动外放了起来:“古娜拉黑暗之神--乌呼啦呼--黑魔变身!”

 

外放的声音十分洪亮,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黄少天和叶修在这魔幻大剧的史诗级音效里沉默对视,最后黄少天没忍住,从叶修身上撤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蹲在一边笑的直不起腰:“哈哈哈老叶,我亲不下去了,原来我没来的时候你在看巴啦啦小摸仙!”

 

小摸仙叶修沉默。

 

沉默的滑着椅子坐回电脑前,沉默的把电脑静音,又沉默的把耳机插回去。

 

然后……

 

点开网页,戴上耳机全屏播放。

 

这时候,在角落不知道站了多久喻文州走了过来,目不斜视的从地上的黄少天身边经过。

 

他扯了个椅子坐在叶修旁边,面色平静的和叶修一起看。

 

叶修起初不准备搭理他,结果看了五分钟发现,这人好像比自己看的还认真,就耐不住开口:“文州,你也看这个?”

 

喻文州微笑:“是啊,我觉得这部作品虽然在逻辑上有一些瑕疵,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有很完整的整体构架和世界观。”

 

蹲在地上的黄少天目瞪口呆。

 

干嘛呀!

 

别听他瞎说!

 

他连这个电视剧叫啥都不知道!

 

叶修你怎么能用星星眼去看我之外的人你快醒醒!!!

 

然而戴着耳机的叶修听不见他心里的声音,快乐的和喻文州交流起来:“文州,你比较喜欢哪个角色?”

 

黄少天痛击自己的队友:“老叶他没看过这个电视剧!连主角叫什么都不知道!”

 

喻文州扶了扶眼镜,温和开口:“我比较喜欢里面的小叶。”

 

叶修疑惑:“里面有叫小夜的魔仙吗?”

 

喻文州面不改色:“你才看到28集,他还没出现。”

 

黄少天气的牙痒痒。哪有什么小叶,队长就仗着叶修没看完信口开河。

 

“老叶老叶老叶!别看了,我们是来……”

 

“我和少天几天前下单的游戏和游戏机到货了,想找你一起玩。”

 

喻文州无情截话,手下悄悄用力,把叶修的椅子往自己这边转。

 

叶修正看得起劲,又懒得动,就准备开口拒绝。

 

没想到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喻文州猜到。

 

只听喻文州轻飘飘的说了句:“我那还有这个电视剧的全套资源。”

 

叶修早就受够了这个破网站开vip看视频还又缓冲又广告,当机立断:“走走走。”

 

于是三人起身往外走。

 


 

陈果和唐柔正在前台吃着水果讨论刚刚的剧情。

 

见三个人一起出来,陈果随口问了句:“出去玩?”

 

喻文州彬彬有礼:“是的,带前辈玩游戏。”

 

黄少天这会儿又恢复了活力,笑着和陈果挥手:“不出意外的话老叶今晚就住我们那了,老板娘不用担心!”

 

陈果笑着点头,等三个人的身影一消失,立马垮下了脸。

 

唐柔看她像变脸一样,觉得有些好笑又有点不解,问:“果果,怎么了?”

 

陈果满脸怨念:“明天我又少了一个网管。”

 

唐柔立马明白了她的意思,笑了一下又突然想起来这段时间是夏休期,于是说:“最近是夏休期,你可能不止是明天会少一个网管。”

 

陈果愣了一下,拿出手机打开微博。

 

微博里是近段时间几位大神们的旅游打卡微博。

 

陈果的眼睛锁定在所在地的杭州两个字,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然后放下手里的桃子,从抽屉里拿出去年夏休期打印的临时工招聘单。

 

贴在了门外。

 

 

 

 

 

后续:

 

被喻文州和黄少天骗宾馆的叶修并没有如愿以偿的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摸仙煲影视套餐。

 

此刻屋子里一片黑暗。

 

叶修被蒙眼拷在床上。

 

喻文州手里拿着精心准备的另一个套餐。

 

黄少天嘴里哼着歌轻快的小调。

 

“我有一根仙女棒,变大变小变强壮,老叶,今天我游ne娃子带你骑竟车嗷!”

 










我!

尼古拉斯·舔狗·北!

即使是挂了!

被钉在棺材里!

也要在墓里!

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ALL叶是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82)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