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一个嘉世粉眼中的叶修

摸鱼

目录戳这里

我在写些什么Qwq

王杰希式悲伤









1L一叶知秋

写在前头

如题,本人是一个荣耀龄将要十一年的嘉世粉,同时也是叶神的粉丝。

本来是不想发这条帖子的,因为知道一定会招到很多黑子。

但前昨天世锦赛结束,国家队回国后,机场上发生的一切以及后来网上的一些言论真的让我感到不可思议。

我觉得一般人可能没法跟我有同样的感受,那一刻心中的滋味真的不是语言可以描述的。


2L

支持一楼,那些黑子们真的是没事找事!


3L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瞎说。


4L

楼上你什么意思?


5L

三天未上网的考生四脸懵逼【黑人问号.gif】


6L

对于黑子最好的就是不搭理他们


7L

昨天发生的事真的是太……

楼主你快出来,不然我都要忍不住说了!

体谅一下心里抽疼抽疼的叶神脑残粉!


8L

楼主不会是标题党吧?


9L

同问


……


100L

楼主你不会是拨撩一下我们就完了吧


101L

目测楼主是为了博关注的伪粉一枚

毕竟又是嘉世粉又是叶神粉,这人得心多大


102L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楼主,在嘉世和叶神怼上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103L一叶知秋

首先澄清一下。

楼主并不是伪粉。

具体可见楼主名字。

希望你们可以体会一下这是需要多早粉上叶神才能抢注到的名字。

其次,

我心目中的嘉世一直是叶神带领时的嘉世,而不是陶轩被商业利益趋势下操控的嘉世。

难道没有人和我想的一样吗?

那个丝毫不讲情面逼叶神退役的嘉世,还是嘉世老粉原来深爱的那个嘉世吗?

所有人都说霸图韩队一如既往,是真汉子。

难道我们叶神就不是了吗?

他难道不是每次都冲锋陷阵,一肩扛起队伍吗?

那些说我是伪粉,是为了博名头的人,那些自诩某某某粉丝的人,在你们说这些话的时候,你们有没有问问自己,到底问心无愧吗?

最后,

我认为。

爱一个人,就是当整个世界都与之为敌时,你依旧能够站出来为他正言,即使你的言论与泱泱众人相比微不足道。就像是在张佳乐离开百花之后仍然祝福他的粉丝们。要知道你们对选手的爱应该是自愿的,是不求回报的。而在选手做出自己的选择时,那些曾经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粉丝又有几个没有怨他的?

所以请不要让这份爱变成枷锁。


104L

卧槽楼主你有毒!我看了这么一点竟然就被感动了


105L

我有点脸红


106L

喷子


107L

楼上想撕逼点叉右转


……


198L

认真反思一下,楼主说的好像真的很有道理


199L一叶知秋

抱歉,

我情绪有点激动,

毕竟昨天在机场才目睹了那一幕,心里太疼了


200L

楼主求解

目前好像只有非官方报道


201L

求在场人解答


202L一叶知秋

事情是这样的


203L

楼主出现!


204L一叶知秋

大家都知道,前天国家队在世锦赛上夺冠了

这本来是一件值得所有荣耀粉高兴的事

但是由于决赛时领队叶修的上场导致网络上出现了一些不适宜的言论

比如类似‘叶修这算什么,都退役了怎么最后还要到决赛上再插一脚’、‘叶修他凭什么占了我家xxx的位置’。


205L

身为一个在h市的嘉世粉,我可以证实这是真的。


206L

同楼上,我真的认为这样太过激了。而且最令人伤心的是这里面竟然大多数都是原嘉世粉


207L

那样说有错吗?

叶修他不就是想要出名吗?

不然为什么前头不上中间不上,偏偏打进决赛了才加进去

居心太明显了啊


208L

楼上别鸡蛋里挑骨头

比赛前就说了

叶神是所有人的替补

如果有人在比赛前出意外,那么叶神就要无条件补上空缺

现在再揪住这一点说事,有点无厘头吧


209L

管你们怎么说

我就是讨厌叶修

讨厌他用了习习的一叶之秋!

恨不得他手上出问题再也不能打比赛!


300L

楼上过分了啊!


301L

靠!你***都不看看一叶之秋原来是谁的?

我们叶神拿着一叶之秋大杀四方的时候孙翔还不知道在哪撒尿和泥巴玩呢!


362L一叶之秋

太过分了!


363L

楼主你也觉得太过分了吧,讨厌是个人情绪,但进行人身攻击就不对了!


364L

楼主快继续说

我们不理黑子

那都是狗吠


365L

雾草!

那不是楼主!!!


366L

靠!一叶之秋!


367L

习习你又忘记披马甲了……

心疼男神一秒钟


369L

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那个妹子悲剧了吗?@209L


……


400L

我……

我习习本来不就是讨厌叶修的不是吗

@一叶之秋


401L一叶之秋

我在这里先说一下,一会会在微博微信以及一切平台上说明。

孙翔

从来没有真正讨厌过叶修

虽然不想承认

但他真的是一个值得认可的人

不论是哪方面

所以也请我的不理智粉丝们管好自己的嘴,不然别怪我不留情面!


402L

嗷嗷嗷,有生之年竟然看到翔叶发糖!

甜到掉牙了大叔!


403L

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不歪楼

楼主你快出来!

再不管管就真的要歪到太平洋了!!!


……


837L一叶知秋


就像208楼的姑娘说的

请不要鸡蛋里挑骨头

另外

没想到孙翔大大会来看

受宠若惊

我接着下面说。

接着就到了昨天的事件。

原本国家队回国是不准备宣布时间的

但由于不知名人士的无心泄露,

官方只能顺水推舟的公布

并且请了一大堆保镖

可是还是没能防住意外

当时楼主就在离叶神不到五米的距离

亲眼目睹着几个人好像约好了一样每个人拿了一瓶水往叶神那扔

我的小心喊出口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了

扔过来的五六个水瓶一个砸在了叶神肩膀,另外几个被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他们挡下来了

不过水还是洒在了叶神身上

期间甚至还有溅到楼主脸上的水花

可想而知那些人有多用力

当时情况一下就乱了

那几个闹事的逃走了两个,剩下的被群情激奋的粉丝直接按在地上抡拳头

保镖止都止不住,

最后还是几个大神一起发声才稳住了事态

后来叶神也没有追究什么

笑笑也就走了

再之后网上的言论我想就不必重复了。


838L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839L

无语

要是我在当场,绝对也得把那几个人摁在地上一通狠揍


840L

看完之后心里特别难受

明明是那么好的人


841L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842L

担心叶神,他打完比赛后就看起来病恹恹的


843L

同样担心

叶神前天在机场也状态很不好

一直都是周泽楷撑着的


……


4876L索克萨尔

感谢大家对叶修的关心

前辈现在状态不错

至少手速是完虐我的


4877L夜雨声烦

老叶现在正在我怀里看我打荣耀呢,哪有时间搭理网上的喷子

那些不理智的粉丝也请你们收敛一点

特别是孙某人以及原某世的个别极端粉丝


……


4895L王不留行

叶修应当是带着一身荣光退役的

而不是在有心人士营造的污名之下退役


……


5000L一枪穿云

前辈很好

喜欢

想他


5346L百花缭乱

黄少天在瞎说,你们别理他

老叶正在我的床上睡得香甜呢

哪有功夫去找那个话唠聊人生

老叶要是在黄少天那他管我叫爸爸!


……


5468L大漠孤烟

叶修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不论是身为对手还是朋友

也希望霸图的粉丝能够理性的对待叶修

毕竟他将来……

总之

他是一个和我一样一往直前不知退缩的人

值得尊敬


……


5500L石不转

前辈目前已经基本痊愈

并无大碍

今天下午兴欣方面以及联盟方面就会针对此事做出解释

另外

他现在在霸图做客

黄少天和张佳乐在说谎


……


5904L气冲云水

小队长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也很值得人信赖

更值得人爱


……


5983L一叶之秋

我的粉丝们不用再各种平台上密我了

叶修就是我最尊敬的人

我那时候太横冲直撞了

但如果说你们非要让我说说讨厌他哪一点的话

我大概是讨厌他太不爱护自己了


……


6285L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一堆联盟大神集体发糖!


6286L

死而无憾!


6287L

怎么办我好像要萌上一堆有毒的cp了Qaq


6288L

如果叶神你在窥屏的话请务必感受到小迷妹们对你深沉的爱!


6289L

以及联盟汉子们深沉的爱!


……


7529L秋木苏

你是我最爱的人

可以和沐橙比肩了


7530L

目测楼上痴汉一只


7531L

关键是痴汉苏女神为什么要和叶神告白?!


7532L秋木苏

因为爱他


……


7588L君莫笑

沐秋!


7589L秋木苏

我回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5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