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每个梦境都可爱

摸鱼

短小

走起

目录戳这里

 

 

 








01

今天早上叶修醒来后觉得十分奇怪。


这并不是因为他没有从自己十平米的软和大床上爬起来的缘故。


而是他正睡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一张陌生的单人床。




“怎么回事?”


叶修抓了抓自己在被窝里蹭乱的头发,迷迷瞪瞪的支起了身子。想要观察一下主人的品位用以推测。


然而还没等他仔细查看,房间的门就已经缓缓打开了。


晃晃悠悠走进来的人一头栗色短发胡乱的翘着,脸上还尤挂着睡痕。眼睛半睁不睁的,看得叶修直想笑。


他冲黄少天招了招手,说:“早上好。”


黄少天勉强睁开眼看了还半躺在自己被窝里的叶修一眼,嘟囔了一声老叶,然后几步走到床边爬上床,直接挂在了叶修身上,一边蹭还一边嗅。活像一只讨人喜欢的大型犬。


叶修笑:“剑圣大大的撒娇功力是当真浑厚。”


黄少天皱眉:“别说话,明明在我梦里,还说这些嘲讽我的话,小心我神识一动直接把你扒光!”


“呦,”叶修挑眉,感情这位还以为在做梦呢?还有像扒光这种事直接说出来会教坏小朋友的好吗?


“少天,醒醒了。”叶修晃了晃像是树袋熊一样的大家伙,脸上的表情却越发柔和。“你就不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我一觉醒来会出现在你床上,这种深刻而严肃的问题吗?”


“你怎么话这么多。”黄少天不满的睁开了眼,“在我梦里的你怎么总是ooc?这次是话多,上次是无口,上上次是不按套路出牌。我都难得的不想话多,你就不能安安静静的抱着我睡会?”


“黄……”


被点名的黄少天准备以吻止话。


然而还没等到他凑近。


原本安生抱在怀里的人直接消失不见。


黄少一头杵床。


刚刚发生了什么?





 

 

02

相对于黄少天的满脸糊。


叶修就只觉得身体一轻,眼前的场景就直接转换了风格。


“在看什么?”


耳侧的男声有点熟悉。


叶修转头,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王杰希。


猝不及防。


刚起床不到十分钟的叶大大有点想要再次睡过去。


“坐好,别掉下去。”


王杰希腾出一只手揽了揽叶修。


“什么?”叶修回神,四下一看。表情有些微妙。


这里好像挺眼熟的,好像是微草战队的后花园。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后花园里有个秋千。


而现在,他们两个正亲密无间的,一起坐在这个好似儿童游乐设施的秋千上。


叶修动了动身子,找了个更舒服一点的姿势,然后鼓起勇气直视着五厘米远的那双奇异的眼睛,说:“这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一脸正经,说:“我昨晚做了个梦,梦到你今天早上落进了坐在秋千上的我的怀里。所以就来等等看。”


该说魔术师的思维真不是一般人能跟得上的吗?


叶修张了张嘴,话还没说出口,一种一种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


“果然消失了。”


王杰希淡淡的说了一句。






 

 

03

紧接着叶修出现在了一个弥漫着水雾的室内。


没有黄少天也没有王杰希。


这很好。


叶修满意的点头,转身准备从房间里走出去。


然后再次猝不及防。


“呃,小周,早上好哈。”叶修经过短暂的惊讶后脸上再次扬起了自己标志性的散漫笑容。眼神十分正经的在后辈身上飘来飘去。


正在冲洗身上泡沫的周泽楷瞪大了眼。


“前……前辈……”


泡沫已经快冲完的后辈脸色爆红的转了身。


“别看。”


叶修笑:“小周你害羞了?”


“没……”


“都是男人,谁还没见过?”


“不……”


“前辈,先出去……”


“……”


周·害羞·泽楷小心翼翼的转身,背后却没有了前辈的身影。


EXM?






 

04

调戏完后辈心情愉悦的叶修这次出现在了一个狭小的黑暗空间,周围还有一些柔软的衣物之类。


“这次又是什么?”


叶修伸手摸了摸。然后推开了一扇好似是门的东西。


外面准备拉开衣柜门的喻文州手指顿在了半空中。


他上下打量着衣柜里的人,唇角挂起了似有似无的微笑。


“前辈早上好啊。”


“……”叶修顿了顿,从衣柜里走了出来。


“文州,这是你昨晚做的梦?”


喻文州不置可否。


“前辈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你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吓。”


叶修扭头看着身后的衣柜。


这莫非是传说中的球紧普雷?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说好给小周发糖的QAQ

男神我对不起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