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你所不知道的另一个我(二)

老叶探秘职业选手不为人知的一面

每个人都有除职业选手外的其他身份

目前,喻、黄→歌手

韩、张→ 健身教练

目录戳这里

走起








01

叶修是在霸图客场作战皇风的时候遇到韩文清和张新杰的。

原因是叶秋不忍见他虚胖颓废,作死做活把他拉去健身中心,谁知道刚巧就碰见了同样在健身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老韩,新杰,在这健身?”叶修率先冲两个人打了声招呼。

“叶修?”韩文清回复的声音有点疑惑。用方士谦的话说,在健身房遇到叶修,那可是要比天上下红雨都困难的一件事。

“在这遇到我很惊讶?”叶修追上他们,“是我老弟非要带我来这的,没想到刚到这他就被公司召唤回去了。”

“你没有偷跑?”韩文清侧着头看向比自己矮一点的叶修,目光虚浮在他的发旋上。

“跑不了啊,”叶修垮下脸,伸手指指后面不远处跟着的一个男人,“叶秋走之前还叫了个教练,说是不把我练瘦一圈不能放人。”

“但你才是消费的人,你要走,他们没有权利拦你。”张新杰也转头看向叶修,途中和韩文清眼神交错的一瞬间,眼中平静而没有一丝波澜。

叶修闻言看向他,一脸的意味深长。

“小张你还是太年轻,我老弟的套路不是你能走得完的。”他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要知道为什么B市这么多健身中心,他非得绕远路带我来这的原因,就是因为这家健身中心是他名下的。我是顾客,但我不是上帝,给他们发工资的人才是他们的上帝。”

“所以你不想被他训练?”韩文清的话拉回了叶修的注意力。

“那当然!跟一个陌生人一起在包间里锻炼,感觉很奇怪啊。”叶修皱眉,看起来很苦恼。

“那不如和我们一起锻炼?”韩文清提议。

“和你们?恐怕那小哥不会同意吧?”叶修问。

“不一定。”韩文清脸上罕见的挂上了一丝笑容,他说完这句话就冲不远处的教练小哥招了招手,小哥犹犹豫豫的指了指自己,见韩文清点头才面露兴奋的跑了过来。

“韩……韩前辈好。”他有些手足无措的握上了韩文清伸出来的手,一声前辈成功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前辈?”叶修问韩文清,“这是哪个战队的,我怎么没见过?”

“不是职业圈的,是健身圈的。”张新杰适时作出解释。

叶修对这样的回复显得更惊讶了,他看看韩文清,又瞅瞅张新杰,伸手拍了一下韩文清的胸口,又捏了捏张新杰的手臂,最后问:“你们两个?健身教练?”

“嗯,业余的兴趣爱好。”韩文清绷着脸,伸手又回拍叶修的胸口。

叶修揉着被拍疼的胸口,一脸警惕。

“我说老韩,别乱动,小心我告你非礼。”

说完还往后退了两步,正好撞上了站在一旁的张新杰。张新杰脸上表情淡淡的,十分礼貌的扶住了没站稳的叶修,不动声色的在叶修腰上摸了一把。

“你?!”叶修瞪眼。

“我?”张新杰回看。

“好了,那就这样吧,”韩文清把叶修拉到跟前,冲着教练小哥说,“他跟着我们健身,你去招呼其他顾客。”

教练小哥想直视他的脸又有点害怕,害怕又有点兴奋,最后慌里慌张的说了声“那行,我信任前辈,我想老板也一定会满意的。那三位就跟我一起去老板定的房间吧。”

这话一出,在场的两个人神色都有点奇怪,落在叶修眼里就像是似笑非笑,好像算计得逞的了模样。

不过这也是一瞬而过的,还没等叶修深究,就已经从两人脸上褪去。

恢复了往日表情的韩文清脸上一板,抓起叶修的手腕跟上了教练小哥的步伐。张新杰慢了一步错失先机,却也没有懊恼,紧跟着抓住另一只手腕也跟了上去。

进到了训练室,眼前就豁然开朗,硕大的包房里各项设施完备,甚至在偏北角还有一个百十平米的游泳池,整个包房都透露着一种土豪的气息。

“没想到我老弟这么腐败。”叶修感叹。

“设备很齐全。”张新杰评价。

“封闭性很好。”韩文清总结。

“所以你们先从哪一项开始?”叶修走到最近的一个有座的器材一屁股坐了下去。

“不是你们,是我们。”张新杰打量着周围的器材,纠正叶修话中的错误。

“不是吧,我是为了谋求光明前途才投奔你们的,可不是为了跳到火坑里的!”叶修摆手。

“没商量。”韩文清打断叶修,大步走到他身边把他拉起来,又把运动服装塞进他怀里,“换衣服,然后热身。”

但叶修怎么会这么容易的屈服,打太极的本事这一段他可是练得炉火纯青。

“不如老韩你先和小张健着身,容我出去解个手抽支烟,回来就锻炼。”

“厕所就在左边。”张新杰好心的指了指方位。

“叶秋说这个房间里的不会用,我出去一趟,保证速去速回。”

“那就别去了。”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脱了外套又脱了毛衣,露出穿在里面的黑色工字背心。

“老韩你这是要暴力威胁啊,”叶修看着韩文清胳膊上不虬结却显得十分有爆发力的肌肉,吞咽了一下口水,求助的目光还没送到张新杰那,就见那方张副队也已经脱好穿好。

“这大冬天的,脱了会感冒。”叶修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房间里的暖气开的很足,”韩文清伸手在他的鼻尖上掠过,“你都出汗了。”

“还是说,你其实是想要我和新杰帮你脱?”

“那倒不至于,”叶修扭头,“但……”

“哪有那么多事。”

这句话一出,韩文清为数不多的耐心总算是消耗殆尽,只见他一手拉开叶修的衣服拉链,另一只手用力一拽,一件外套就被丢到了地上。

一旁的张新杰见状也前来帮忙,没过一会就把叶修脱得只剩下了内衣。

“我说你们有没有人性啊,小张懂不懂尊重前辈!”叶修欲哭无泪,嘴上嚷嚷了两声,见两人丝毫没有归还衣物的意思,只能任命的套起了短袖短裤。

张新杰没有答话,他偏头看向旁边的韩文清,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

“队长,我赌对了,平角。”

“平角,那又怎样?”韩文清挑眉。

“你们在说什么?”被讨论平角还是三角的当事人叶修显然没有跟上两人跳跃的思路,套好衣服后一脸不解的看向两人。

但他们怎么会和叶修解释,笑了笑就直接绕过了这个话题。韩文清更是直接开口:“换好了?之前吃东西了吗?”

“吃了叶秋塞给我了两块巧克力。”叶修绷着脸扯了扯身上有些宽大的运动服。

“嗯,那就先做动态拉伸。”韩文清点了点头,看来叶秋还是有点健身知识,知道在健身前应该先补充高热量碳水化合物。

“动态拉伸,这样?”叶修做了个扩胸运动的动作。

“有这么一项。”韩文清说着就贴近了叶修,抓住他得肩膀,估摸着力道准备给他开开肩。说实话叶修的背部线条挺好看的,虽然平时坐没坐相,像个驼背小老头一样,但站起来的时候倒真是称得上挺拔。

“哎哎哎,老韩,你轻点。”

这话一出张新杰的表情霎时变得有些微妙,他张张嘴,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只是看了一眼叶修转身去一边做起了热身。

等到张新杰做完热身开始锻炼半个小时后,韩文清叶修那边才消停下来,他看向那边,就见叶修瘫在瑜伽毯上,活生生一副被蹂躏的模样。而韩文清似乎也不轻松,呼吸加粗的非常明显。

张新杰倒是很佩服这两个人,明明是赛场上被称为宿敌的两个人,这会却在一起健身,一个忍耐力惊人,另一个把健身搞得像叫床。

不过这也只能在心里想想,表面上张新杰还是一派平和。他从健身器材上下来,走过去,体贴的关怀了队长的健康。

“队长,要不要去游泳池里游一会?”

韩文清闻言愣了一下,抬眼看向张新杰,然后点点头。

“行,那你带他先做半个小时的锻炼。”

说完,韩文清就撇下了两人径直走向了游泳池,到了池边一脱背心,纵身跳入水中。

“好身材,好身手。”叶修躺在地上伸出了个大拇指。

 

 

02

半个小时后战场转移到了泳池。

韩文清看着坐在池边久久不肯下水的叶修,脸色微沉。

“快点下来。”他伸手拍了拍水。

“我不会游泳。”叶修抓着栏杆不肯放手。

“我们两个可以保证你的安全。”张新杰陈述。

“万一发生意外呢?”叶修依旧纠缠。

“再怎么发生意外,浅水区一米五的水也淹不死你。”韩文清说。

“不是,我说老韩你……”

“没什么好纠缠的,下还是不下?”

“不……”

叶修掉进了水里。

背后推手看着被韩文清捞起来的叶修沉默的摘下了眼镜。

“张新杰你谋害啊!”叶修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一只胳膊死死地搂住韩文清的脖子。

“这只是针对不配合人员所采取的极端性措施。”张新杰跳进了水里。

“那怎么着也要提前打声招呼啊,这么做很容易吓出心脏病的。”叶修得理不饶人,一副非要和张新杰算清楚账的架势,全然没有发现韩文清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带着他游到了深水区。

“面对已经发生的事实,你需要做的是去接受它。”

张新杰说着也游了过去,和韩文清对视一眼后好像得出了什么结论。然后冲着韩文清说:“你先。”

韩文清也不推辞,又带着叶修游了一小段。这时叶修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深水区,五米深的水看起来像是五百米那么深。

他咽了口吐沫,话还没说出口,搂着韩文清脖子的手突然一个打滑,一下子和韩文清脱离开来。

索性的是韩文清反应够快,在叶修呛水之前捞住了他。

眼见面前的人一脸惊魂不定,韩文清脸色晦明难辨,顿了一会才有了动作。

他一只手在水下揽住了叶修的腰,另一只手捏住了他的鼻子,然后说:

“别说话。”




03

话的尾音淹没在水里。

韩文清带着叶修潜进了水中。叶修显然还没有准备好,肺里的空气止不住的溢出来化成气泡。

但韩文清似乎早就预见到了这种情况。在罕见的笑了一下之后,他凑近了叶修的唇,并且狠狠地吻了上去。

叶修被这突发的情况惊了一下,但身体本能的对氧气的需要使得他不但没有推开韩文清,反而是顺势双手搂上他的脖颈,然后索取着他口中的氧气。

一秒,两秒,三秒。

水下的时间仿佛按下了慢放,三十多秒的时间在唇齿间流连。直到韩文清带着叶修破水而出,他才恍恍惚惚的反应过来。

“你想干什么!”叶修眉头紧皱,一脸怒容。

“这么明显你感觉不到?”韩文清把他压向自己。


“我想干你。”










瞌睡状态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结果没有驾照的我还是没开成车

悲伤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