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谁是你的小甜心

今天点心大大生日呢

生日快乐啦

发块方糖庆祝一下

真的快看我真诚的眼睛

绝对不欺负真诚的点心大大

目录戳这里







“叶修,谁是你的小甜心?”

“嗯?”叶修放下烟把耳机取了下来,抽空瞥了旁边的方锐一眼。

“我说,谁是你的小甜心?”方锐无语的瞪了叶修一眼,指了指网页上醒目的一行大字。“联盟最新调查问卷,联盟大神们,谁是你的小甜心。”

“你还看这个?”叶修翻了他一个白眼,随手又把烟叼进嘴里,含含糊糊的说,“既然这么闲,不如多帮兴欣抢几个boss”

“我说你还是我真爱吗?刚从苏黎世飞回来,这还是夏休期,就这么压榨劳动力,会过劳死的啊叶修大大!”方锐从电脑前探过身子,把叶修的烟夺了下来,狠狠地往烟灰缸里按。

“点心大大你长能耐了啊,都敢灭我烟了?”叶修这下连白眼都懒得翻了,操纵着把混战中的君莫笑停在一个隐蔽的角落,然后在方锐期待的目光中又点了一支烟。

方锐见状也是无语,临走前老板娘可是交代过要监督好叶修,不能让他再抽烟。还和叶修强调了好几遍,说是回来只要闻到他嘴里有一点烟味就直接放包子。叶修当然是一个劲是是是对对对好好好,殷切的跟十送红军都差不多了。

哪知道老板娘前脚一走,这位后脚跟着就从前台妹子那顺了一包烟一屁股坐在吸烟区,两个小时就跟和电脑连体婴儿一样难舍难分。

“不敢当不敢当,不过老板娘可是亲口说过只要闻到一点烟味就要放包子的,你还顶风作案啊。”

“你懂什么。”叶修弹了弹烟灰,“网吧里最不缺的就是烟味,老板娘回来我就说有吸烟区客人机子坏了,我去帮忙修了不就成了。”

“你觉得老板娘会相信?”方锐撇嘴,“就你这生活残废,还修电脑?谁不知道你坐电脑前就会三件事。”

“什么?”叶修好奇。

“开电脑,打荣耀,关电脑。”方锐道。

“胡说!我还会聊qq!”叶修说。

“可以,强势,很叶修。”方锐点头,“可是在那之前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回归正题,我们是在说小甜心啊!”

“点心大大你恶不恶心,多大人了还张口闭口小甜心。”叶修嫌弃的看了方锐一眼,起身准备去前台。

方锐当然不能就这么把他放跑,直接大爆手速拉住了叶修的衣袖,一副泪水盈盈的模样,说:“不行,叶修,你不给我一个准话我是不会放弃的!”

“成成成,我给你个准话,沐橙就是我的小甜心,”叶修一把糊在方锐脸上,“死心没?”

“没,不到黄河心不死!”

“也是,”叶修冲他呼了口烟,“大概到京杭大运河就死心了。”

“你妹啊!”

“是啊,我妹啊。”

“靠,你快给我滚,我一点也不想看见你!”

“那你要先松手啊。”

“松手就松手!”

“……”

“有能耐就别回来找我!”

“……”

“哎我说叶修你还真走了!”

“……”

 





职业选手群:

方锐:号外号外,联盟最新调查问卷【谁是你的小甜心】叶修第一手采访资料新鲜出炉!

黄少天:这种没有一点悬念的事就不需要拿出来说了,没有一点期待值,我早就是老叶心里内定的小甜心了好吗?

刘小别:楼上目测异想天开,

张佳乐:黄少天你别做白日梦了,老叶昨天就打电话和我表白了,哪有你的事

张新杰:你昨天手机被我送去修了

方锐:哈哈,副队长实力打脸

黄少天:张佳乐你的电话估计在明天吧,老叶可说过我是他缘定三生情定百世的小甜心,你早点洗洗睡了吧,小心韩文清抓住你训练的时候刷qq给你加训

张佳乐:我只记得叶修说过你是一个值一包榨菜的男人

江波涛:求方副队揭晓答案

黄少天:张佳乐你瞎说什么!老叶那么爱我怎么可能说我只值一包榨菜!!!@韩文清你们队员臆想症犯了,快呼叫120啊!!!!

周泽楷:求

喻文州:防腐队就不要吊人胃口了

喻文州:方副队

黄少天:哈哈哈队长你一定是故意的!!!另外方锐你吊人胃口真的好意思啊!再拖下去真的要成防腐队了!!!

吴羽策:其实我也挺想知道的

韩文清:整天不务正业

李轩:楼上看起来好像很正直

楚云秀:其实你错了

李轩:哦?

楚云秀:

截图

【谁是你的小甜心】

大漠孤烟直:叶修是我的小甜心

黄少天:我也在评论区看到这条评论了,乍一看我还以为是韩文清直接披大号回复了,谁知道仔细一看是个高仿

楚云秀:【深沉脸】你的套路实在是太浅了

戴妍琦:这位是韩叶圈有名的土豪,韩叶周边什么的出手阔绰堪比楼壕

楼冠宁:有人提到我,出来冒个泡

戴妍琦:和楼壕打个招呼,今天又有个太太开了篇楼叶长文

张佳乐:这和队长有什么关系?你可别告诉我这是队长的马甲,不然我以后都没办法直视队长了

黄少天:藏了一屋子韩叶周边的韩文清……想想都好怕,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

周泽楷:+1

楚云秀:周队神补刀!

宋英奇:队长你的君莫笑抱枕送错地方了

宋英奇撤回了一条消息

韩文清:……

宋英奇:对不起队长,我发错了

戴妍琦:没关系小宋,党和国家都会原谅你的!

韩文清:……

宋英奇:队长我会加训的

张佳乐:突然蜜汁心疼小宋

李轩:不过为什么歪楼歪的如此彻底,刚开始不是方锐说的要爆料吗

方锐:哈哈哈,终于有明眼人提问了

方锐:他们找我私聊,拿叶修私照诱惑我,不过照片像素差,模糊,角度偏,一看就是偷偷摸摸照的,比我手机里最差的一张还差

张新杰:……

喻文州:……

肖时钦:……

江波涛:……

李轩:看到楼上四位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杜明:+1

邱非:其实前辈说的小甜心是苏队

方锐:邱非你怎么知道?!

邱非:【音频.mp3】前辈和你们说

邱非:对了,我邀请前辈一起去吃晚饭了,他同意了,还让我和方副队还有苏姐姐说一声

苏沐橙:冲你这声苏姐姐我就同意了,小邱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讨人喜欢

黄少天:又是偶遇梗@王杰希@楼冠宁你们觉得眼熟不眼熟,之前是怎么炫耀的现在就怎么还回来了!!!

楼冠宁:多谢黄少提醒,看来有必要在h市买套房子了

黄少天:……

楚云秀,可以,这很楼壕

方锐:我靠,这怎么行!我家叶修怎么出门买盒口香糖的功夫就被人借走了@邱非@邱非@邱非快出来说话

邱非:你有意见?

方明华:嘉世新人好强势

周泽楷:不是

方锐:叶修叶大修叶小修小修修!!!

邱非:说人话

方锐,你不能跟着别的男人跑了啊,快清醒点,我才是你的真爱!

邱非:然后?

黄少天:老叶的真爱是我是我还是我!!!!!!!方锐你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

方锐:其实是岳父刚刚打电话找你有点事

邱非:我爸找我,然后把电话打到你那?

方锐:打到网吧座机上了

王杰希:@楼冠宁改天去拜访一下岳父?

楼冠宁:行啊

黄少天:实力拉仇恨啊!!!!!!!!!!!!!

黄少天:不行@喻文州队长我们也在b市买套房子吧!!!!!

王杰希:可能只有六环以外有地段了

楼冠宁:两位前辈要是真的想来b市,我可以做东

邱非:我还没同意呢,你们两个跟着瞎凑什么热闹啊

邱非:那成,我一会就带着邱非回去,点心大大你定好晚饭

方锐:邱队长也来?

邱非:怎么?

方锐:不怎么

黄少天:老叶你做好准备,说不定哪天我就和队长一起去探访岳父了!!!!

张佳乐:霸图发来预约@韩文清队长你真的不冒个泡吗

韩文清:霸图发来预约

邱非:老韩你是要破罐子破摔啊

韩文清:你知道了反而好

楚云秀:叫我助攻小能手

张新杰:队长该去吃饭了

韩文清:@叶修好好考虑考虑

黄少天:我靠好像有私聊啊,什么叫考虑考虑!根本不用考虑!老叶你要明白带韩文清去见岳父岳母肯定会被误会成在外欠债被债主追上门讨债的!!!!

黄少天:你考虑考虑我!

邱非:少天快去吃饭吧,我们都到门口了

方锐:就是就是,老叶快关qq,别理那些有的没的,我们当面聊聊岳父岳母问题

邱非:行啊,那首先

“方锐大大,如果我爸没有打电话过来的话,那你可能就真的要感受一下被老板娘放包子的感觉了。”

 

 



“老大你叫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是你先把上衣脱了,呃,把背心穿上。对,然后我们和你方副队好好谈谈岳父岳母问题。”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

所以叶神的小甜心究竟是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49)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