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情敌合作公约

又名《天啦噜我想要掰弯的男神相了亲我要怎么办》

考试失踪

改了新名字

还有人记得我吗

目录戳这里

走起










荣耀职业选手群


2016-9-3 9:35:15


xxx:所有潜水的窥屏的大神们都冒泡了!大事件!大事件!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什么事啊,这么慌里慌张的。没有一点身为职业选手的镇定从容。新人你要知道,在群里,除了有关叶修的事,剩余任何事都不叫大事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没图就是瞎说


【毫不手软的】楚云秀:吃瓜群众板凳坐等


【世间最美的】苏沐橙:吃瓜群众板凳坐等+1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哎我说这什么情况?!谁给我加的前缀,这么没节操?英俊潇洒俊美无双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那么多好词不会用啊!安静如鸡是什么情况?!还有啊那个小新人,比赛可以没有经验但打字一定要有手速!如果你是在吊我们胃口,那么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本剑圣的注意!!!@xxx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我靠,这么没节操的绝对是老叶!!!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xxx不要吊人胃口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哈哈哈,双眼对称!比我更毒!


【情商极高的】孙翔:你们在说什么?


【正派强硬的】方锐:江波涛版本的孙翔233


【情商极高的】孙翔:方锐你的也好不到哪去!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我突然都不想冒泡了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果然


【正派强硬的】方锐:没事没事,吃什么补什么,平时多喝水多吃猪脑也就行了


【正派强硬的】方锐:其实我觉得我这个前缀也挺良心的,至少比安静如鸡好听多了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靠方锐你什么意思?想要单挑吗!还有啊,你之前不是一直和我炫耀近水楼台先得月嘛,最近怎么不说了,还近吗?


【毫不手软的】楚云秀:哎哎哎,你们都歪楼了!!!@xxx你这是拨撩一下我们就神隐的节奏吗?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你要是就这么下线了,别怪赛场上遇到时,前辈们手下无情啊!@xxx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对


【毫不手软的】楚云秀:我的天,画风有些辣眼睛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队长,我劝过你不要发话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


【邋里邋遢的】张新杰:距离@xxx你发话已经过去了四十七秒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噗嗤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噗嗤+1


【慈眉善目的】韩文清:张佳乐你的训练完成了吗?


【正派强硬的】方锐:哈哈哈,慈眉善目!谁改的?多大仇啊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xxx


【情商极高的】孙翔:你们在玩@游戏吗?@xxx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捂脸,孙翔你有点对不起你的前缀,队长叫你去训练了


xxx:大神饶命!我这就说,这就说,刚刚就是去了一下厕所。接下来请大神们先不要爆发手速,谢谢合作。


xxx:昨天我一许久未见的B市亲戚突然在网上Q我,还给我发了一组图。说是自己偶然一次和女朋友去餐厅吃饭,女朋友认出了在角落里和一个陌生女人吃饭的叶神,于是眼疾手快的拍下来了。


xxx:不过大神们放心,我那亲戚不粉荣耀,发给我之后就把源文件删了。


xxx:【叶神与一陌生女子相谈甚欢.gif】【女子凑近叶神贴耳私语.gif】【叶神体贴递纸巾.gif】【叶神拒绝挽留付款后飒然而去.gif】大概就是这样,大神们观看愉快。小的这就潜水了。希望以后赛场上遇到大神们手下留情233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


【慈眉善目的】韩文清:……


【邋里邋遢的】张新杰:……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


【毫不手软的】楚云秀:……


【世间最美的】苏沐橙:……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


【情商极高的】孙翔:……


【正派强硬的】方锐:……


【冲动感性的】安文逸:……


【毫无逻辑的】罗辑:……


【人闹话多的】莫凡:……


【手速上千的】喻文州:……


【手速上千的】喻文州:我就知道会这样


【世间最美的】苏沐橙:心疼喻队一秒钟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从苏女神不同于我们的前缀的画风中我好像隐约知道了什么,不过叶神是怎么回事?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我有一次街上偶遇他,穿的的确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王队这修辞没谁了!


【世间最美的】苏沐橙:其实我知道内幕哦


【正派强硬的】方锐:女神求讲!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1


【世间最美的】苏沐橙:其实啊,也没什么。就是最近叶修,在相亲而已。


2016-9-3 9:37:05


【严谨刻板的】包荣兴:老大要有大嫂了?怎么我不知道?星座和的来吗?


2016-9-3 9:38:54


【毫无逻辑的】罗辑:群里面为什么突然这么安静?


【毫不手软的】楚云秀:意味深长脸,罗辑小朋友,这你得问喻队或者张副队,再不济问问肖队也成,不过他们回不回答就不一定了


【毫无逻辑的】罗辑:……




 

 

情敌合作公约群


2016-9-3 9:35:17


喻文州:抱歉自作主张把大家拉进这个群


喻文州:不过我觉得这应该是有必要的


黄少天:都别潜水啊,针对追求对象去相亲这件事都大胆积极发言啊。一个个都同意加入了还装什么不在线!


张新杰:建议B市本地人先排查一下情况,我好对此作出详尽安排


肖时钦:同上


方锐:我说这些天队长怎么没来H市给我送温暖,原来是外面有了小三


黄少天:方锐你要点脸,老叶的正房可是我,呸,什么正房。总之你是不可能上位的,死了这颗心吧


苏沐橙:我什么时候给你送过温暖?


张佳乐:默默摸摸身上起的鸡皮疙瘩,似乎有点冷?


喻文州:言归正传


韩文清:你们要说闲话去职业选手群说


周泽楷:对


江波涛:苏女神应该知道的比较多吧,可以说说吗?


张新杰:最好能把叶修的出没时间告知


肖时钦:这样才能更便于安排值班表


苏沐橙:好吧(∩_∩),为了防止叶修肥水流到外人田,我就适当说点


王杰希:尽量详细点


苏沐橙:好好好


苏沐橙:叶修现在在B市,每天晚上六点准时出没在各大酒店餐厅,在父母的逼迫安排下与名门丽媛进行维持一小时的饭谈


苏沐橙:今晚大概是法国xxx餐厅,你们谁有意向?


喻文州:苏队以后能每天更新前辈的出没消息吗?


苏沐橙:【叼烟大兵.gif】没问题



 

 

 

01

今天叶修像往常一样按照太后的指示换上从叶秋衣柜里跳出来的西服,然后在田婶的捯饬下精神满面的出了四合院,坐上了早就候在外面的叶秋的车。


整天公司家里两边跑的叶总裁今天破例为了自家哥哥做了一次司机,倒不是他多支持哥哥相亲,其实主要目的是看住哥哥不被外面的妖艳贱货迷了眼。


叶总裁从后视镜里看了后座表情散漫的叶修一眼,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一个能坐着绝不站着的懒蛋能在约会后得到女方的高度评价。


“叶修,见了两个你有中意的吗?”叶秋收回目光,状似随口的问了一句。


“中意?没有。”叶修靠在垫背上,说这话时连一点多余的表情都没有。


“那你还整天去见这些小女孩们?”叶秋试探口风。


“不然还能怎么办?太后的命令你能违抗?”叶修反问。


一句话让叶秋也噎了一下,然而表情却已经舒缓下来。


“回头我和老妈说说,这种事还得两情相悦。”叶秋又添了一句。


“看你了。”叶修耸肩。


后来经过车行五分钟,两人抵达了约定好的法国xxx餐厅,叶秋没头没脑的说了句别乱来,就把这不省心的哥哥丢在了餐厅门口。


叶修拍了拍身上的西装,然后伸手摸了摸裤兜里的烟盒,才舒了一口气,在服务员欢迎光临的声音中走了进去。


刚一进门就见自己预定的位置上坐了两个人,一个穿着光鲜亮丽的女孩,另一个……,叶修忍不住又走出去看了看餐厅的牌子。


自己也没进错餐厅啊。


叶修又拐了进来,远远往两人那边看了看,正巧看到那女孩冲自己招了招手,笑容十分甜美。


想着即便是走错了,遇见熟人也得去打个招呼,叶修见状就慢悠悠的晃了过去。


还没走近女孩就说话了,语气里面洋溢着欢欣:“你是叶神叶修吗?”


叶修有点摸不着头脑:“是啊。”


“我从小学就开始喜欢你了,斗神一叶之秋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


“啊,是吗?很高兴见到你。”叶修笑道。


“啊,对了对了,失礼了,我是x家的xxx,原本是你今天的相亲对象。”女孩害羞的捂着脸,对自己的失礼感到很抱歉。


而叶修却敏锐的抓住了她话里的一个词。


“原本?”


女孩点点头,然后指了指一直坐在桌子旁边没有出声的王杰希。


“原本我就没有抱能够泡到叶神你的希望,本着不能让偶像等待的信念提前来这也只不过是为了能够近距离接触。没想到竟然还碰到了难得一见的王杰希大大。我从他那里听说了你们的故事,感觉很感动,其实本来我也觉得你们一脸配的。”


“我们的故事?”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四下看了看餐厅里有没有禁烟标识。


“当然啦,听起来超级甜宠啊。”女孩点点头,然后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和王杰希。


“你们约会吧,我就直接打道回府了。”


说完就直接踩着高跟鞋踢踢踏踏的走了,留给两人一抹窈窕的背影。


叶修点起了烟,转头看向王杰希,笑得有些嘲讽:“大眼,怎么说?”


“据实说话啊。”王杰希放下刀叉,然后示意叶修坐下一同进餐。


“你这可不厚道,破坏别人约会。”叶修说。


“怎么,听你语气好像很遗憾?”王杰希用刀划开了牛排的肌理。


“那倒没有,”叶修摆摆手,“跟你吃饭虽然没那么赏心悦目,到底还是好一点。”


“哦?只好一点?”王杰希眯了眯眼睛。


“好不好一点得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不过我知道跟哥吃饭你肯定觉得好很多。”叶修睨了他一眼,转身叫来了服务生要了一双筷子。


法国餐厅服务生一脸懵逼。

 





02

第二天叶修又如约去了另一家颇有江南水乡风格的小轩,掀了包间的帘子进去,就见一个温婉的女人坐在椅子上。


两人客套之后就叫了服务员上菜,席间是气氛融洽,对方倾心叶修良好的教养以及幽默的谈吐,频频向其示好。


叶修却揣着明白装糊涂,对于对方的暗送秋波视若无物。


“今天能认识赵小姐真的是十分荣幸,希望……”


“希望什么希望,我告诉你叶修,你这辈子永远别想甩脱我!当初的甜言蜜语山盟海誓现在都变成一场空话了吗?你不是说永远爱我和队长,永远不离不弃吗?现在我们不顾世俗羁绊想要浪迹天涯了,你却给我扯着那些有的没的,还跑出来找小女孩,你行啊叶修,你真行!”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人掀开帘子进来之后的炮语连珠给打断,一连串的话听得那女孩一愣一愣的,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谁知道反应过来之后的第一个动作不是哭着跑走也不是厉声质问,而是直接端起面前的茶冲叶修泼了过去。


黄少天一进门就看见那还冒着白烟的茶了,当时还想着要不要先把茶拿到一边再说,后来想着人生哪有那么多意外,就没有多动作。谁知道这人生还真是处处出乎意料!


但再意外黄少天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这一杯滚烫的茶水泼到叶修身上,身为职业选手那超乎寻常的反应能力让他瞬间抬手,直接把女孩的手打偏,让这一杯茶水泼到了墙上,中途收回来的时候还路过了喻文州举在半空的胳膊。


女孩自小养尊处优,哪受过这气,眼睛一红跑了出去,中途还生气的带下了门帘子。


这下整个世界的好奇眼光全部投了过来。


除此之外,叶修觉得这些眼光不仅流露好奇,而且好像,还有点gaygay的。


“说说?”叶修抬眼看向蓝雨的剑与诅咒。


两人脸上好像还有奔波而来的劳累以及刚刚突发事件留下的惊魂未定。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就着房间里的椅子坐了下来,十分自觉地把服务生叫了进来,点了几个菜后才开了口,说:“老叶你别太感动,我和队长可是为了你专程坐飞机飞过来的,本来预定的是在你们来之前就来的,谁知道飞机晚点,下了飞机一路紧赶慢赶才追上了这么一点约会的尾巴。不过本剑圣还是十分敏锐的捉住了这条狡猾的小尾巴,并在你说出不可挽回之话前拯救了你!”


喻文州笑:“其实前辈你就当做是我们来看看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就好。”


叶修闻言也笑了,说:“我觉得我以后都可能过得不好了。”然后冲外面吆喝了一声:“老板,再上两盘最贵的菜,帐记到刚进来的这两个人身上。”


老板喜笑颜开的应了声好嘞。





 

03

叶修今天特意找了一个隐蔽的饭店来完成太后发布的任务。


并且在太后让女孩等待是不绅士的催促声中提前到了约定的饭店等待。


叶修等啊等啊。


等的都快长出了蘑菇。然后翻出了叶秋的备用手机看了看时间。


恩很好,才五点四十五。


于是又推开了窗子点起了一支烟。


眼睛漫无目的的往楼下飘着,期间还看到了一个不知道为什么慌乱的往外跑的女孩。


然后包厢门就开了。


叶修闻声转头,一向懒散又嘲讽的脸上有了一丝裂痕。


有没有谁来告诉他一下,那个老妈嘴里小巧又可爱的女孩为什么会长得人高马大,踩着高跟鞋直逼一米九?


叶修把烟屁股摁灭在烟灰缸里,慢慢坐回自己的位置,二郎腿一翘,说:“张佳乐,你好歹奔三的人了,就不能长点心吗?张新杰到底有没有好好教育过你?”


对方顿了一下,抬手把头上的假发套抹了下来,然后咣当两下又踢了高跟鞋,说:“你是怎么认出来的?张新杰明明跟我说我扮的不错,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了。”


叶修笑:“他怎么说你身高的?”


张佳乐坐到椅子上:“他说还行,不算太高。”


“他这么给你说?”叶修点了根烟夹在指缝,“谁给他的自信?他骑韩文清脖子上跟你说的啊?”


张佳乐明显被噎了一下想笑又不敢笑,回想着当时张新杰的仰望状,突然跳了起来,垂到颈间的头发还因此飘了飘。


他说:“张新杰这是驴我呢?!”


叶修甩给他了一个你才知道的眼神。然后拿烟头指了指他手里的电话,说“他们两个应该也来了吧,打个电话叫他们上来吧,大老远从Q市来,我也得尽尽地主之谊,让他们已经吃饭了的在下面跑两圈消化消化再上来,点了菜放开了吃,吃完了我请客你们掏钱。”


张佳乐笑骂:“叶修,你还能有点脸吗?”


叶修不置可否,深吸了一口烟之后尽数呼在了张佳乐脸上,那嘲讽的模样惹得张佳乐直想在这里把他办了。


然而且不说地点问题,就是门外的那两尊大神都不会放任他这么做。


张佳乐有些悲伤的想着,然后吃下了三大盆菜。


后来酒足饭饱,叶修突然说了一句:“哎老韩,楼下的那姑娘不会是被你吓跑了吧?给钱包没?”


张佳乐看着队长黑了的脸,隐隐感觉到他应该产生了和自己同样的想法。


所以说接下来的事只需要劝服张新杰然后再找个好宾馆就一切ok了。


不是吗?

 





04

第四天时叶修已经不对约会抱有任何期望。


穿着白T恤套着大裤衩,彻底的放飞了自我。


拒绝了叶秋的接送,叼着烟,迈着公园老大爷晨练的步伐慢悠悠的晃去了。


进自家饭店时还被服务员拦了下来,看了钱包才得以通过。


连周围的食客都觉得尴尬了,叶修却还游刃有余。


毕竟这些天,什么大风大浪魑魅魍魉都见过了,还怕这点小鱼小虾?


然而叶修推门之后还是受到了命运沉重的一击。


因为在这个叶秋付了钱预定的包厢里,端端正正的坐了三个人。


女方、周泽楷、孙翔。


叶修推门进去的时候,那女人正坐在周泽楷的手边,双手交叠放在腿上,身体似乎已经在叶修不在的时候倾斜到了一个微妙的角度。


周泽楷则完全不在状态,侧着头神游天外。并且从桌子上的水渍可以看出,他们好像转战了大半张桌子。


而孙翔?孙翔仿佛已经过了尴尬到白眼飞天的阶段,安安生生的坐在椅子上玩手机,并且阻断了周泽楷继续换凳子的前路。


叶修的表情没有一丝崩裂。


冲着外面叫了个名字然后懒懒散散的坐到了离门口最近的位置。


反倒是那女人反应比较大,噌的一下坐直并且对于叶修的打扰表示了极度的不满。


“你是不是进错房间了啊先生?”


叶修微笑:“对不起,进错房间的是你。”


话音刚落就有一个身着西装的经理带着小服务员进来了,态度恭敬地向叶修道了声好之后,又非常礼貌的把那位女士请了出去。


整个过程比言情剧还言情剧,看得孙翔目瞪口呆。


“这家店是你的?”


叶修继续微笑:“家弟不才,小有成就。”


孙翔没明白,于是依旧直勾勾的瞪着叶修。


倒是周泽楷回味过来前辈的意思,在下了飞机之后第一次露出了微笑,说:“前辈,冒充。”


叶修老神在在的点点头,孺子可教站起身子拍了拍周泽楷的头,然后又鄙视的看了孙翔一眼,说:“嘴笨终归是比脑子笨好点。”


搞得孙翔差点祭出却邪。





 

05

第五天的叶修觉得自己已经达到了,杜大圣人诗里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最高境界。


T恤裤衩人字拖已经成了基本配置。大概就是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依然不动坐如钟的感觉。


叶修就怀揣着这样的想法走进了每次都有新惊喜的包厢。


这一次的人数似乎有点多。


叶修从左往右数过去,一只手都不是很够。


“老叶你可算来了!”


“这么久没见老大我都想你了!”


“老夫等的头发都要白了!”


“前辈好!”


“队长好!”


“好。”


“叶修你也不知道回兴欣看看!”


“我可是有很大进步的,要不要一会竞技场来一局?”


“嗨~”


每个人的问候都带着熟悉的味道,烘的叶修连心都是暖融融的。


他笑了笑,走进拍了拍苏沐橙毛茸茸的小脑袋,说:“老实交代,是不是你通敌叛变了?”


苏沐橙闻言笑弯了眉眼,挽住叶修的胳膊把他带到了桌边,安顿坐下。然后才开口说:“这叫南北互助政策,旨在保护并合理开发联盟共同财产。”


这话一出方锐第一个出声反对:“你说别的我还认可,就这共同财产我不太同意,别说财产了,这人比祸害还祸害!还有什么共同,队长明明是我的独有……”


“鬼是你的!”包荣兴一个包子扔向他,“我最爱老大了,老大就是我的财宝!”


“我靠包荣兴你不要脸,竟然搞背后偷袭!”方锐大喊一声,撸起袖子一个包子怼了回去,扬言道:“包子你有种别跑,爸爸教你什么是叶修真爱应该说的话!”


结果包荣兴真的没动,还配合的脱了背心,手臂一使劲绷出了几块肌肉,然后亮出一口大白牙,说“老大,苏姐说有肌肉又有线条的男人最有魅力。”


叶修十分配合:“对对对,沐橙说的不错,我们包子最有魅力。”


后来在场众人认真思考了健身对于勾搭心上人的重要性。





 

06

叶修这一星期在太后的安排下进行了七场相亲。


前两场无疾而终。


后五场收获满满。


新一周的星期一时,叶妈妈提出让叶修把相中的人叫到家里来让她把把关。


叶修点头应下,转身就发到了群里。


【最爱韩文清的】叶修:今天太后下令让朕把相中的嫔妃带到她老人家面前亮亮相。众爱妃以为何人最为合适?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那必定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本剑圣我了!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楼上滚蛋!我丈母娘不喜欢个低的!


【邋里邋遢的】张新杰:我觉得我比较适合,毕竟老人们都比较喜欢靠谱一点的


【正派强硬的】方锐:张佳乐张新杰滚蛋,那是我丈母娘,人年轻又漂亮,怎么老了?叶修你快选我,多会说话是不是?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我,帅!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他们,不帅!


【情商极高的】孙翔:……队长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队长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没用,不帅


【毫不手软的】楚云秀:噫!好一个挥刀斩队友情的ooc周泽楷!


【情商极高的】孙翔:叶修你有本事别挑我!


【正派强硬的】方锐:那敢情好,皇上,这有个想出宫的!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成啊,净身出宫好上加好!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对


【五行缺水的】江波涛:队长你是要落实滔滔不绝这个成语吗?


【滔滔不绝的】周泽楷:江,加练!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选我吧,适合招呼人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最爱黄少天的】叶修:不行,你不对称!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我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安静如鸡的】黄少天:王杰希是我爸爸!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靠,王杰希你不要脸!


【双眼对称的】王杰希:承让惭愧


【严谨刻板的】包荣兴:你们在玩什么游戏?加我一个


【严谨刻板的】包荣兴:【最爱包荣兴的】叶修:包子是我的最爱!


【冲动感性的】安文逸:包子,苏队布置的日常训练你还没有完成


【严谨刻板的】包荣兴:唉就是,那我下去一会,老大不要想我


【正派强硬的】方锐:滚你的!


【安静如鸡的】黄少天:看来沉寂太久的我让你们都对自己心生侥幸,愚蠢的人类你们快放弃吧,叶修是属于我的!我才是老叶的真爱!叶修一定会选我一定会选我一定会选我!我和老叶可是非官方公认第一cp!不拆不逆!


【幸运爆表的】张佳乐:呵呵呵,不看。辣眼睛


【最爱叶修的】韩文清:有这些垃圾话的时间不如多做做训练。幼稚!


【最爱韩文清的】叶修:呦,老韩你这是在表白我?


【最爱韩文清的】叶修:靠,谁把我的名片改了?


……


喻文州看着不出一分钟内已经99+的选手群消息,嘴角有一丝意味不明的笑。


他操纵着鼠标点开了另一个对话框。


喻文州:叶修,听说你觉得我怎么样?


小心肝:成啊


喻文州:^_^我会好好准备的


小心肝:嗯,到时候我通知你


喻文州微笑着关闭了对话框。


与此同时叶秋同样微笑着关闭了所有的对话框。


一群不要脸的心脏。


你们能想到的,谁想不到?


还想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得过我吗?

 

 






 

提示:您确定要解散情敌合作公约群吗?


确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5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