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监狱列车出逃记(上)

看过RM后奇怪的脑洞

原本准备嫖叶神

嫖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猥琐

目录戳这里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走起











——千方百计的出逃吧。

 



01


今天是晚夏的一个普通的星期天。


一向睡到自然醒的叶修如往常一样在九点多起床,一睁眼就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人偶,人偶手中还拿了一张硬纸板。


叶修打了个哈欠,不情不愿的从被窝里伸手取下卡片,只见上面写着:


“To叶修:


晚夏的空气是那么清新,你却在被窝里醉生梦死。


快点醒来吧,十点钟小区门口,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星期天~


By苏沐橙”


字迹的确是他熟知的苏沐橙的笔迹。


叶修从被窝里支起身子,胡乱套上了宽松的长袖长裤,然后推门走了出去。


家里一切都很正常。


唯二的两个人一个去了公司,另一个就是自己。


不过话说苏沐橙是怎么把卡片送到远在B市的自己手里的?


叶修把手里的卡片翻转过来,背面是荣耀的logo以及英文字母。


似乎是不知道哪次荣耀官方举行活动时剩下的主持人手抄卡片,结果被苏沐橙拿了去。


除此之外好像没有什么疑点。


叶修翻来覆去把卡片看了好多遍,直到吃完了上午饭并且简单洗过脸梳过头之后依旧毫无头绪。


最后干脆放弃思考,直接朝着苏沐橙说的小区门口走去。


反正沐橙也不会骗自己。


应该吧?



 

02


坐在即将启动的列车上的叶修感受到了来自苏沐橙以及联盟官方深深地恶意。


就在二十分钟前,他下楼后,一辆黑色保姆车就停在了他面前,二话不说直接把他拽上了车。还没等他坐稳,就给蒙头套上了一件黑白条纹上衣,然后是铺天盖地的粉底以及一系列他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瓶瓶罐罐全部冲着脸招呼了过来,硬生生糊了他一脸。在化完妆之后直接把他卸在一个他从没见过的高铁站,推搡着上了一辆车门大开的列车。


接着叶修看到了许多穿着类似犯人服的脸熟的小伙伴们。


“呦,犯什么事了?怎么都被抓来了?”


闻声抬头的韩文清一众情绪不一。


黄少天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去你的老叶,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搞得好像你穿的不是一样的。不过你怎么也来了?难不成你弟弟的公司已经没钱到需要靠出卖哥哥肉体来赚外快的程度了?”


叶修拿眼斜睨着他说:“瞎说,公司明明在我的远程指导下蒸蒸日上。”


 “可以啊叶修,回家半年连成语都会用了。”张佳乐抢话。


“惭愧惭愧,”叶修摆了摆手,“顺道还修习了一下看面相。”然后上下打量着张佳乐,又开口:“你这个人我打眼一看,面相就不好。必定是夙遭闵凶,少多疾病,九岁不行。”


张佳乐瞪眼,话还没说出口已然撸着袖子准备从位置上跨出去。


事后张佳乐表示,要不是邻座张新杰用力拉着他,他绝对已经冲出去把叶修摁在地上一顿胖揍了。


然而发车时坐在走道旁位置的韩文清并没有多说什么。


“行了我知道你有自知之明,打不过我就不敢过来,”叶修颇为嘲讽的笑了笑,“不用装的那么用力,你不累人张新杰也累啊,如果你真想出来我可以帮你和老韩商量商量。让他放你过来。”


被商量的韩文清眉头一皱,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别胡闹。”然后拍了拍扶手,转头跟已经安安生生坐下来揪辫子的张佳乐说:“你先出来。”


张佳乐不明所以,但慑与加了凶狠buff的韩文清,还是在韩文清起身让位后,乖乖随着出去。


韩文清给他随便指了一个位置,然后自己坐进了原来张佳乐的位置,大手在靠过道的座上拍了拍。


叶修瞬间明悟,老神在在的在张佳乐不解的目光里坐在了韩文清旁边。


“靠!队长,不带这样的!”


张佳乐这是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韩文清赶了起来,顺便还给叶修让了个坐。


这怎么能忍!


张佳乐咬牙切齿。


叶修旁边明明是我的位置!


然而鸠占鹊巢的韩队长眉头都没动一下,淡淡的瞥了身旁的叶修一眼,把手往他身上一放直接开始闭目养神。


这下周围本就蠢蠢欲动的选手们不干了。


这我们连话还没说上呢你就摸上了,剧情进度是快进了一百倍吗?!


可惜在韩文清的震慑下没人敢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除了一个人。


叶秋。


这个一直默默一个人坐在后面的总裁大人。


“你是韩文清?”叶秋走了过来,直接把叶修拉站了起来,护犊子似的挡在他前面。


自出道之后,已经很久没被询问姓名的韩文清睁眼看了叶秋一眼。


未来小舅子。


暂时还不能惹。


皱了皱眉头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叶秋眼见敌人默认,继续说:“听说你和我哥是十年宿敌。但是这都是赛场上的事情,台下可不能进行人身攻击!”


你哪只眼看到我对他进行人身攻击了?


韩文清又看了他一眼,冲着想笑又忍住不笑的叶修说:“他真的是你弟弟?”


叶修摊手:“我也很想知道,不过应该是亲生的,顶多是我爸或我妈多给了他一条染色体。”


全车人不明所以。


只有叶秋怒气冲冲的甩开了抓着叶修胳膊的手,硬着脖子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坐在前面的喻文州站起来冲叶修笑了笑,说:“前辈,好久不见。”


叶修抬手:“恩恩,不见不见。最近文州你手速有所进步吗?”


喻文州:“……还是老样子,不过到我这个年纪能保持手速不退步就已经是极限了。”


叶修:“那可不一定,说不定哪天打通任督二脉就上700了。还有啊,我看你面相,断定你一定还有人生第二春。”


喻文州笑:“那就承前辈吉言了。”


叶修:“不客气不客气。”


听到这里黄少天终于憋不下去了,开口道:“老叶你没有听到我一开始和你打的招呼吗?为什么不来我这里坐?我还特意给你留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你看到空虚寂寞需要你温暖的它和我的心了吗?”


叶修置若罔闻,转头又和坐在过道另一边的周泽楷一行人聊了起来。


“小周你们也过来了?”


“恩。”


“联盟邀请的,不好推脱。叶神你呢?”


“我是被掳来的,二话不说就塞车里了。”


“他们,坏。”


“我也这么觉得,他们怎么能连声招呼就不打直接掳人,说不定现在小区保安正在报警呢。”


“还真有这可能,”叶修一想也乐了,自动滤过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和周泽楷前排的王杰希又聊了起来。


“大眼儿,我听说你会算命?”


“那是粉丝们乱说的,你呢,真的学了看面相?”


“哪能啊,随口一说,也就能忽悠忽悠张佳乐了。”


“也是,”王杰希眯了眯眼,“但我能看出风水,韩队那边风水不太好,煞气太重,你可以来我这边坐,微草一直都很养人的。”


“这和坐你身边没什么联系吧。”


“当然有,”魔术师大大煞有其事,“微草养人,微草人养你。”


莫名其妙被表白的叶修面无表情的扣了扣坐垫旁的按钮,断开了与王杰希的连接,成功把靠背糊在了从后面挪过来不断骚扰自己的方锐脸上。


“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过分!这可是兴欣的脸!”


叶修靠在椅背上翻着白眼看着他:“兴欣的脸不一直都是沐橙和包子吗?像你这种和魏琛一起拉低兴欣颜值下限的人好意思说这话吗?”


后排的包子站了起来,脸上笑的十分开心:“老大你终于想起我了!”


叶修淡定:“那当然,快过来把方锐拖回去,打扰人休息。”


包荣兴点头说好,然后三步两步跨过来,拉着方锐坐回了原位,还顺道又拐回去给叶修捎了个毯子,说:“老大,你先睡会。我保证不会有人再来打扰你。”


说着还掂量了掂量不知道从哪带进来的板砖。


众人见状皆惊。


包子真乃联盟一神人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