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你什么时候点满了情话技能

文外话越来越少

感觉自己要向小周趋近=皿=

不过中秋节的梗好像不适合放到国庆发

【论拖延症的一百种姿势】

所以就提前发了

还热度ing

目录戳这里

走起








最近网上有一个直播节目特别火。

名字叫《荣耀零距离》。

是联盟新推出的一档直播综艺节目。

这档节目一经播出就收到了广泛好评。

虽然只有短短半小时,但每周邀请一位职业选手,进行详细到只差问出人家内裤什么牌子的模式满足了一众粉丝萌动的春心。

偶然又一次,在观众提问环节,一个观众提出能不能把叶神之类的退役大神都邀请出来。毕竟很多粉丝都想知道他们的现状如何。

这一番话一下点醒了正在忧虑现役选手轮完一遍后后继无人怎么办的联盟。

现役选手参加过了可以换退役选手,再之后什么当红组合啊、话题人物啊、多年宿敌啊什么的都可以招呼上。妥妥霸占收视首位啊!

于是联盟当机立断,借由中秋节大团圆的借口将知名选手几乎全部请来,还以中秋特辑的名义将原本的节目时长延长到一小时。


 

“好的,感谢黄少天选手献上的精彩顺口溜。虽然我们自幼都知道,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行为。可是因为节目时长问题,我还是不得不站出来,希望黄少的粉丝们可以原谅。”

“不过接下来我们就要步入本次节目的最后一个环节了。之前我看到有很多人提问说,为什么节目之前说的叶神不在现场,是不是为了收视率打的噱头。我很严肃地表示,联盟是有去邀请叶神的,但因为叶神的个人原因无法到场。所以我们退而求其次,提出了让叶神和我们进行视频通话的要求,叶神也欣然同意了。”

“那么接下来,请现场的大家把目光投向大屏幕。而电脑前的各位,你们只需要目不转睛的看着就好了。”

“现场的观众让叶神听到你们的欢呼与掌声!”

随着主持人声音的落下。

位于舞台后方的电子屏幕缓缓亮起。

一道白色身影渐渐出现,由模糊转为清晰。

穿着白色短袖的男人靠在沙发上,进行视频通话的平板电脑好像被他架在了茶几上的某个地方。

“看得清吗?”

叶修问了一句。

然后得到了全场震耳欲聋的看得清的回应。

“我得总冠军时都没这阵势,”叶修失笑,“很久不见了,好像有很多人想知道我的现状。我最近很好,叶秋好吃好喝的供着我,日子不能再惬意。”

然而叶修话音刚落,就听见远远饱含怒意的一声喊:“叶修,你还好意思说!”

主持人干笑:“叶神和弟弟的感情真好。”

叶修摆手:“还可以,就是他看见我恨不得一口咬上来的那种好。”

“对了,在场的都有谁啊。”

主持人连忙接话:“有兴欣的苏沐橙方锐包荣兴安文逸,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微草的王杰希刘小别,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郑轩,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吕泊远,嘉世的邱非,烟雨的楚云秀,虚空的李轩吴羽策……”

“停停停,人还不少,录制间装得下吗?”叶修打断了主持人的陈述,懒洋洋的往后又靠了靠,“既然人这么多,我就不一一打招呼了,累得慌。反正也不是多久没见。”

不过叶修话音还未落,嘉宾席那边就已经爆发了牢骚,已经积怨良久的黄少天窜了起来,手里握着不知道从哪里拿的话筒,炮语连珠似的开了口:“叶修,你说这话良心能安吗?退役后结束世锦赛,你就颠颠的回了B市。不买手机,不打电话,不发微博,连QQ都不上,你好意思说经常见面吗?你……”

“导播快掐黄少天的话筒,我不想听,辣耳朵。”叶修装模作样的捂住耳朵,脸上的嫌弃几乎要溢出来。

见状黄少天更怒了,可还来不及跳脚就已经在关话筒和队长制止下成了霜打的茄子,蔫蔫的坐了下去,然而目光却还一直钉在大屏幕上。

“早该这么做了,”叶修嘴角嘲讽的弧度更加明显了,还貌似火上浇油的做了一个动作,可惜全场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心领神会。

主持人抹了抹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深深地感受到了荣耀之神的威慑。

这才刚接通多久,话题就已经被叶修带跑,要是不加制止,到最后节目都结束了说不定大神们还都在斗嘴呢。

“叶神,我们这里有几道从网民提问中抽选出来的问题,请您配合的回答好吗?”

叶修耸肩:“没问题。”然后又靠近平板,压低声音问道:“可以抽烟吗?叶秋说在电视节目里抽烟会教坏祖国下一代,死活不让抽。”

主持人笑:“当然可以,您随意,那么接下来我就要提问了。”

所以你可不可以配合一点!

“好的,你说吧。”

叶修一把捞起茶几上的烟,舒舒服服的窝进了沙发,慢悠悠的点了一支烟,连眉眼都舒坦在了白色的烟雾中。

“第一个问题,叶神你现在的工作是什么?”

“工作?”叶修眯了眯眼,“之前不是说了,叶秋供我吃喝,目前还是无业游民。不过要是有人说是被包养,我觉得也差不多,反正都是一个样子。”

“呵呵,叶神您真是幽默”主持人握紧了手中的话筒,“第二个问题,叶神你家里是干什么的?”

叶修抿嘴:“家里?家里好像是开了个小公司吧,还给我了一个闲职,不过我一直没去就是了。”

“小公司?叶神说的是B市的叶氏公司吗?”

“好像是这个名字。”

“呵呵,真是小……小公司啊。”主持人脸上的笑都要维持不住了。

“第三个问题……”

陆陆续续又问了几个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不论是善意的或是尖锐的,都被叶修完美的糊弄了过去。过人技术比起以前有过之而无不及。

“倒数第二个问题,尊敬的叶神,来自神秘组织的不完全统计,在历次《零距离》中,一些选手描述的理想型都或多或少有些相似相似之处,请问你知道这人是谁吗?她为什么能狙击联盟男心?”

“这个,”叶修扯出了一个笑:“这人我还真认识。”

“哦?那请您形容一下她吧。”

“形容一下啊,让我想想。”叶修摸了摸下巴,“他吧,是个很帅很帅很帅的人。也是个很强很强很强的人”

“然后呢?”

“没有了啊。”

“……”你在和我开玩笑?

主持人小姐在心中燃起了火把。

“那么叶神,这就是最后一个问题了。请问,您有喜欢的人吗?或者说理想型也可以,然后请您描述一下您心目中爱人所需要达到的条件。”

“呦,这是公开帮我征婚吗?”叶修把烟头摁灭在了烟灰缸里,自节目录制起头一次坐直了身子郑重了面容。

“喜欢的人啊,大概是有的吧。”

“是吗?那我想不少少女心要破碎了。”

“没事,碎碎平安。”

“……叶神说说您的条件?”

“需要达到的条件?”叶修轻笑了一声,复又开口:“首先年龄要相当吧,不能大太多也不能小太多。其次要需要面容周正,不能太霸气也不能太不对称。然后不能有强迫症,毕竟我这么邋遢。话也不能太多或太少。肚子里的弯弯肠子不能太多。手速也不能太慢。别太不懂事,哎对了,幸运值也不能太低。然后……好像没什么了,如果有的话以后再补充就好了。”

“叶神的要求还真的蛮多的呢。”主持人累觉不爱,“不过为什么我总觉得现场的气氛好像不如之前热烈了呢?”

“那肯定是因为黄少天不想说话了。”

导播随着叶修的话把镜头切向了嘉宾席。

却没想到原本精心打扮精神奕奕的选手们现在都无精打采的,好像霜打的茄子似的。

叶修的平板屏幕自然也随着镜头的切换变成了嘉宾席的场景,看到众人反应,叶大大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我说,你们也敬点业,好歹录节目呢,说好的要给公众展示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青年形象呢?”

卢瀚文噙着一包泪,哆哆嗦嗦的看向屏幕:“前辈你就别说了,队长的表情都快要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了。”

“小卢不哭啊,”叶修连眉梢都挂上了笑意,“我还没说完呢,你们听话不能只听半句。”

“刚刚我说了一大堆,但是,还少了一条,”

“那就是我爱的人。”

“并且啊,只要满足这一项,那么其他所有的,”

“就都不重要了。”


于是随着话音落下,直播间里霎时春暖花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