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杂志封面的诱惑(上)

百粉真情大回馈

然而文笔依旧不可描述

人物好像是真的欧欧西

废话不多说

走起

目录戳这里













0.0

苏沐橙是G大中国语言文学系闻名全校的系花。



为什么说她闻名全校呢?



这要从她的兼职说起了。



荣耀杂志主编。



一个同性向杂志。



在刚开始时,全校男性同志都不是很理解苏沐橙的这一行为。



苏大美女难道不知道这样会掉很多男粉吗?



然而当苏沐橙顶掉上一任主编走马上任后,一期又一期的改版荣耀杂志瞬间点燃了全校的女心。



我们神勇无敌的苏姐姐不仅邀请到了各大系草,更是把休学了半年多的叶神叶校草也请出了山。



然后由女粉引荐而看的男粉也激动了。



叶神可是我们各系男生唯一公认的男神,你可以不服周泽楷说他靠脸吃饭,你也可以不服喻文州说他走后门过试,你还可以……



但你不能不服叶修。



不提他每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行踪。光说那每次参加国际性比赛抱回来的奖杯证书,塞满一个展厅还有余的。以至于在他下面几届的学弟刚开学时进学校各期学子奖项展馆时,差点以为那是叶修一个人的舞台。



并且离得越远越觉得神迹高不可攀。具体表现就是今年新生里争相表白叶神的一众学弟学妹。具体原因就是学院今年丧心病狂的为叶神专批了一块地建了一个叶修个人成就展馆。



然而已经读博四年却迟迟未毕业的叶学长表示who care,并在年初办理休学后拍拍屁股飞去国外参加学术研讨会去了。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叶神会就此长留国外不再回眸时。



叶神网传多年的绯闻女友苏沐橙挺身而出,硬生生又把叶神拐回了国。并且制作了一期又一期的荣耀杂志。



全校高呼壮哉我苏女神,果然身怀绝技,拉我叶神回来只是勾勾手指的小事。



苏沐橙露出了迷之微笑。



为民除害,何足挂齿。






 


0.1

第一个参与拍摄并制作完成的是与霸图校区韩文清拍摄的军装play。



叶修看着换好军装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韩文清,伸手扯了下戎装内紧扣的衬衣,衣领似乎勒的他有些喘不过来气。



虽说韩文清穿的是与自己相同的元帅的服饰,可叶修每次正眼瞧他,总觉得这人不是要和自己会谈,而是要把自己掳回黑帮。



“老韩,好久不见啊。”



叶修咳了一下,摆弄着手中的仿真枪,目不斜视的往苏沐橙指定的位置走去。



这小丫头一定是特意整他的。



先用一条重病短信把自己从国外骗回来,然后二话不说拉到拍摄场地开机。更可怕是竟然连点缓冲都不给直接放老韩。



叶修面无表情。



一点也不按套路出牌,可以,这很王杰希。



然而韩文清并不知道他百转千回的心思。只看着这人有些幼稚的行为,连面上的冷酷都有些绷不住了。



苏沐橙看着两人尴尬的互动止不住的发笑,好不容易止住了才开口,说:“韩文清你坐在办公桌后的皮椅上,然后转到侧面。对,坐的有气势点。然后叶修你站在他面前,一条腿的膝盖压在他双腿间的皮椅上,一只手撑住他背后的皮椅,另一只手拿枪顶住他心脏的部位。然后身体前倾,头靠近。对,眼神再魅惑一点。不要一脸视死如归。你要幻想在你面前的是一个你将要狩猎的猎物,而你是胸有成竹准备一击必杀的猎人。”



叶修听着苏沐橙的描述无法抑制的打了个寒颤,像是躲瘟疫一样从韩文清身上下来,表情有些难以言喻:“沐橙,你确定你没有拿错剧本?”



苏沐橙歪头:“没有啊,这不就是同性向杂志该有的氛围吗?还有啊叶大大,你要是想快点回家那就好好配合,这样大家就都不为难了。”



叶修妄图作垂死挣扎:“不是沐橙,你看,我觉得老韩也不是太适应这个设定,不如我们改一改,定成两个人谈判,更有气势。是吧老韩?”



韩文清没有搭理他,仍旧霸气的坐在皮椅上,扭头看着叶修的眼神像是看宿敌的仇视,又有看恋人的深情。两种情绪搅揉在一起,让叶修恍然间觉得这可能并不仅仅是韩文清演出来。



然而这样的目光也没有持续多久就被它的主人平静的收回了。韩文清保持着侧坐的姿势淡淡道:“叶修,别闹了。”



而叶修见韩文清都没有什么抗拒的意思,自己再纠缠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认命的在苏沐橙的催促声中回到了韩文清面前,照着苏沐橙的描述做出动作,然后顿了一下,闭上眼睛复又睁开。





然而这时他的气势又有所不同了。



原先的不情愿,尴尬等情绪统统消失,他现在仿佛真的化身为苏沐橙口中的那个胸有成竹的猎人,目光锐利而势在必得。虽然与苏沐橙说的魅惑大相径庭,但却也自成一股气势。



一旁的摄影师也对于演员能这么快进入角色而啧啧称奇,然而手下的动作却没有丝毫怠慢,生怕错过一分一毫的情状。



不过毕竟只是拍几张照片,不出一分钟也就完成了。



正当一个刚加入的工作人员准备上前通知两人可以收工时,却被苏沐橙拦了下来。她竖起一根指头放在嘴前,然后又指了指安静向外走,连器材都没有拿的其他工作人员,示意他跟着他们出去。



小员工虽然不解,却也照做,临出门时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忍不住回了一下头。



然后竟然看见韩文清男神一把把叶神扯进怀里直接对准嘴吻了上去!



不是很懂你们这个迷之剧组,也不是很懂这个迷之沉默。可还是感到很兴奋怎么办!


 

 





0.2

第二天叶修再次遭到苏沐橙召唤。



这次是和依旧是霸图校区的张新杰搭档。



叶修本以为这次应该没什么问题,毕竟张新杰看起来那么正经一学弟,应该不会出什么幺蛾子。



可当叶修换好衣服后才发现,苏沐橙的套路并不是自己一两步所能走完的。



张新杰的衣服是很正统的军医服饰,手里还拿着一把看起来寒光闪闪的手术刀。可反观自己,虽然还是上次的服装,但外套没了,领口前两颗扣子也被去掉,把明明十分正经的军装搞得反而有些色气。



并且那去掉的两颗扣子叶修打包票一定是苏沐橙下的黑手。连一点系上的机会都不给。沐橙你跟谁学的?



“叶修你不要在盯着衣领看了,你要入戏了。”苏沐橙捏着手里的两颗白色口子,面不改色心不跳“叶修你要先躺在病床上,头靠在枕头上。不是让你躺尸。你要把一条腿垂下来,另一条腿虚曲着,就像是被猛然间推倒一样。”



对于苏沐橙的描述叶修已经不能期待。



“张新杰你首先要……对就是这样,看来你对自己的角色理解很透彻,不愧是学医的。然后……我觉得你可以自己领悟了。”



苏沐橙微笑的看着叶修和张新杰。叶修口中正经的张新杰在苏沐橙的目光下了然的颔首,直接俯身把手术刀嵌入了扣子与衣服之前的丝线上。



叶修有些惊讶的看着面上没有一丝波澜的张新杰,心想他是怎么做到手下切着自己的衣服脸上还一副不干我事。特别是这还是哥衣服上唯三的扣子,再切下去都要坦胸了!



不过叶修可能是在场唯一心有不满的人。



毕竟剧组对于两人的高默契度表示满意。



苏沐橙对与张新杰的上道程度表示满意。



而张新杰对于现在正经的姿势表示满意。



“前辈,别动,我腿麻了。虽然我是学医的,但也没学过盲切,所以等我缓一会咱们再起来。”



因此被留到最后的叶修离开时唇瓣绯红一如上次。


 

 





0.3

第三天是校内有名的文青张佳乐。



这人在校内凭着那风骚的及肩发以及忧郁的气质俘虏了一大群迷妹。整天叫嚣着百花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哦,对了,百花缭乱是他的笔名。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骚气的人在叶修面前却总是气运低迷。



简而言之就是只要有叶修在的不管任何类型竞赛,哪怕是文学奖之类的角逐,张佳乐从没有赢过。



对此叶修表示:



怪我喽。



不过对于两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我们暂且先不赘述。



只说当张佳乐从更衣室中出来的时候,是真真惊艳到了叶修。



那一身中世纪欧洲的华贵服饰简直像是为张佳乐量身定做一般,完美的勾勒出了他的身形。再配上他专程烫卷的齐肩发,倒真是有点小帅啊。



但就像看风景的人总不知道,会否有一个人也将自己看入风景一样。叶修落在张佳乐眼中同样出诗入画。



英式的男款紧身上衣贴身合体,下半身像是长至膝盖的衣裙,宽松而舒展,到小腿处又再次收起,包裹着一双线条优美的小腿。紧身衣外还有一件斗篷,用一个大饰针别在胸前。



明明是十分平凡的服饰,但穿在他身上,怎么就越看越好看呢?



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干脆不做多想,伸手拉着叶修走向了背景板。



“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前置剧情,方便你们入戏。”苏沐橙说到这里清了清嗓子,“首先背景是中世纪的欧洲。叶修饰演的是一个平民,而张佳乐,你饰演的是一个贵族。你在外出郊游时遇到了叶修,并……我念不下去了,换一个说法,并被他的清新不造作,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而吸引,最后爱上了他。而现在我们要拍的,是你克服千难万阻,成功向叶修求婚时的场景。”



然后她一合剧本,笑眯眯道:“叶修你需要做的是伸出一只手给张佳乐让他拉着,然后做出类似惊喜交加的幸福情状。而张佳乐需要单膝跪地,执起叶修的手,虔诚的落下一吻。我们就拍这一刻。”



沐橙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你的套路了。



叶修任命的伸出了一只手,递到已经单膝下跪的张佳乐面前,修长而秀气的手掌在镁光灯下白皙到几近透明。就像是张佳乐在《雪国》里看到的描写一样。



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所以鬼使神差的,张佳乐吻了上去,饱含着发自灵魂的虔诚爱意。



而摄影师对这一对对高默契的拍摄者早已见怪不怪,笑容满面的完成拍摄后主动离开,还顺带带走了想要潜水留下来窥屏的小工作人员。



张佳乐默默在身后给苏沐橙竖了个大拇指,然后右手一扯叶修直接抱了个满怀。



屡次受袭的叶修捂住了嘴。



然而张佳乐直接一口咬在了叶修颈侧。



张佳乐你竟然也不按套路出牌!



或许接下来他连脖子也要防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6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