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吴叶】食言

短小

不甜

lo主已躺平

走起

我是可爱的目录君










小队长,


真是抱歉,


说好要伴你余生,


却只寥寥三年。




以后,


即使知道你冬天畏寒,


我也再无法为你温暖。




以后,


即使知道你半夜头疼,


我也再无法为你按摩。




以后的以后,


即使知道你一切的一切,


我也再无法触及。




小队长啊,


对不起,


我,食言了。










后记



你身旁,


曾有那么两人,


宠你爱你,


把你放在心尖上呵护。


可后来,


他们俩。


一个去了不知道的地方,


一个去了到不了的他乡,


落你个尘埃满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6)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