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不肯愈合的温柔伤痕(下)

喰种paro

默念三遍lo主很甜

以下简介

叶修——sss级赫者,羽赫。

其余——均为普通人。

Lo主对于喰种设定理解尚浅

考据党慎入

慎入

慎入

所有不合理全部可以用私设诠释

以上

走起

目录戳这里
















——“叶修是个又懒又嘲讽的家伙,而且长得也没有我帅。不过我已经够帅了,不需要一个帅气的人来锦上添花了。”


——“呵。”






 

 

叶修最近时常想起苏沐秋。



这是很久没有发生过的了。



在大多数时候,那道模糊身影总是作为他心中的最后一道防线存在的。



可自从他熟识的人接二连三像是约好一般纷纷向他告白之后,苏沐秋在他梦里出现的频率就越来越高了。



由刚开始的一两星期一个梦到现在的每天晚上一个梦。



叶修就这么在梦里,以旁观者的身份回顾着自己与苏沐秋的点点滴滴。



叶修总觉着自己这像是在看电视剧。剧情前期平平淡淡,后期高潮迭起,然而这部电视剧BE了。



并且自己现在就处在这个BE的时期。



因为今早醒来后,叶修并不记得自己昨晚的梦。



只是脸色苍白的起床后晕晕乎乎的出了门。



去了兴欣之后被方锐一通大呼小叫,搞得全兴欣都以为他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纯良的乔一帆小朋友还在饭后红着脸给叶修前辈送了一杯咖啡。并提醒前辈无论如何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叶修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点点头应下,然后被陈大老板囫囵个塞进了自己在兴欣的小黑屋里,并被勒令好好休息,不恢复好精神就把张新杰韩文清孙哲平喻文州黄少天吴雪峰周泽楷王杰希等等都叫来。



逃避已久的人打了个寒颤,乖乖窝进了被窝里,像是个听话的乖宝宝。



不过也只是像而已。



只是像的叶宝宝在被窝里缩了一会后听屋外人声渐行渐远,翻了个滚就准备起床从窗户偷溜出去。



哪知这屋子空间太小。他一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一骨碌就碰在了墙上,眼前一黑就昏睡了过去,成了个真正的乖宝宝。







然后叶修就再次见到了苏沐秋。



并且想起了上个并不美好的梦。



然而现在完好无损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的苏沐秋,也让叶修清楚地明白,即使梦境再真实,这也仅仅是一个终会醒来的梦。



属于苏沐秋的十丈软红尘,早已化尘作土,零落成泥。



“叶修。”苏沐秋在定定看了叶修良久之后开了口,“我很开心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你依旧没有忘了我。”



“不过作为回报,我也没有忘了你。”



“然后我就直接进入正题了啊。”



苏沐秋说完后停顿了一下,漂亮的不染岁月痕迹的明媚双眼使劲瞅着叶修,想要从他脸上看出些情绪。



可惜他失败了。



叶修平静的像是一潭古井,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话语荡起涟漪。



于是他弯了弯眉眼,继续说:“那些人挺不错的,也挺宠你的。虽然还赶不上我当年。”



“但是这样也已经很不错了。”



“十年都过去了。”



“你也该褪下战甲,告老还乡了。”



如果说刚开始叶修还不知道苏沐秋葫芦里买的什么药,那么现在,苏沐秋的意思已经昭然若是了。



“所以?”



“所以,答应他们吧。”



苏沐秋说完后就走近了叶修,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轻柔的碰上了他的唇。



“这就当是送给我的十八岁礼物了。”



苏沐秋明媚的笑容落进了叶修眼里,带着暖融融的乳白色光晕,以及飘扬的白色光尘。



“我庆幸曾经遇到过你,并以此为最大的幸运。”



苏沐秋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去吐露这句话。



光尘随着他的话语一点点弥散。



他在消散。



彻彻底底的灵魂的消散。



世间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叶修”



“其实我一直都想告诉你的。”



“只有三个字。”



叶修凝望着他,眸中似有泪水凝结,却又消失不见。



“沐秋”



我爱你。



“我爱你。”

 

 



 

后记


有人把喰种称为人类的伤痕。


但是,


或许对于他们来说,


即使是伤痕,


那叶修也是,


不肯愈合的,温柔伤痕。

 





 







5


4


3


2


1


彩蛋



——“恩,哈……不,不要了,不要了……”




自从叶修答应和联盟一众大老爷们试着交往后,他的生活就变得特别繁忙。



上午呆在兴欣,要接受方锐真诚之眼的爱的照射,以及乔一帆来自后辈的孺慕之情。



好不容易逃脱了兴欣,下午又被喻文州或黄少天掳进律师事务所。进行一系列由正经办公发展到不可描述的办人的活动。



然后是突袭的周泽楷或王杰希。



或是水灵灵或是奇奇怪的一双眼睛总让叶修招架不能。



最后是时不时邀请自己去CCG玩耍的韩文清一众。



明明叶修已经严肃表示过他一个喰种光明正大的被内部人员放行是滥用私权。



可是两个特等搜查官总不会把这些放在心上。



他们只需要一人一边把叶修护在中间,没有人敢前去拦他们。



于是就又是各种的不可描述。



这样醉生梦死纸醉金迷酒肉池林的生活让我们一向自诩美丽勇敢勤劳大方的叶宝宝感到发自内心的颓废。





“就是因为不想这么颓废,我才来你这了。”



叶修坐在吴雪峰家的沙发上,身上还裹着吴雪峰慌忙拿来的毯子。



在此之前,他花费了五分钟时间,一边打喷嚏一边阐述那群人的种种不堪行径。以期望雪峰大大与自己产生共鸣从而不向兴欣方面报告自己的行踪。



吴雪峰当然乐意至极。



只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不听话偷跑出来的小队长烘烘干,毕竟外面的雨下的又突然又猛烈。把无组织无纪律的某人拍了个正着。



吴雪峰把热咖啡和毛巾拿了过来放在茶几上,然后把叶修裹着毯子揽进了怀里,拿起毛巾温柔的擦着他湿漉漉的头发。



“逃跑也不找个合适的时间。”



“以后记得看天气预报。”



“衣服要穿得厚一点。”



“别睡着了,擦干再说。”



“小队长。”



吴雪峰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温柔的直想让叶修进入梦乡。



他昏昏欲睡的蹭了蹭吴雪峰的胸膛,说:“还是老吴你好,我……”



后面的话都消失了唇齿之间。



吴·真人生赢家·雪峰笑而不语。











快看我真诚的眼睛

我真的有甜

还有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皮埃斯

哪里有卖叶神馅的月饼?

给我来一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