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伞修】以离

短小

不甜

lo主已躺平

走起

我是可爱的目录君















阿修,


你哭了。


我还从没见你哭过呢。


不过丑死了,


所以别哭了,


快跟我回家吧,


我有惊喜给你。





喂,


你这家伙怎么不理我?


抱着那血淋淋的人干嘛?


要抱也是抱我啊。


不过你有认真听我说话吗?


呀,


叫你呢,


叶修!





你……


还是算了。


你把他上衣的口袋打开。


那里边有我送你的十七岁礼物。


那可是花了我大半积蓄才买来的,


珍惜着点。


不过我都送了那么珍惜的东西,


你是不是得给抱一个啵一下啊。





唉,


都说了别哭了,


眼泪鼻涕一块流,


搞得我都想哭了。


可能我说了这么多你都烦了。


我就再说两句。


他死了,


你再抱得紧他也活不过来了,


放弃吧。





还有,


其实我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7)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