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不肯愈合的温柔伤痕(中上)

喰种paro

以下简介

叶修——sss级赫者,羽赫。

其余——均为普通人。

Lo主对于喰种设定理解尚浅

考据党慎入

慎入

慎入

所有不合理全部可以用私设诠释

以上

走起

目录戳这里














——“叶修?幼稚,但是个难缠的对手。虽然最近他失踪了,但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不过我会等他回来,然后一如既往的击败他。”



——“他的生活太不健康了,我有为他制定作息时间表,也建议过他换我当饲主,但他未作表态。”



——“像他这种玩战术的,心都脏。”





 

 

01

CCG,全称Commission of CounterGhoul,喰种对策局。



韩文清是其中的特等搜查官。



他有一双特制的库因克,名叫大漠孤烟,是由CCG特制的甲赫,平日里装在两个小箱子里,一旦释放就会化为拳套模样覆在手上。



而现在,那副甲赫正套在韩文清手上,挥舞间划出的破风声足可以让人感受到他的力度之大。





“我说老韩,你这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改?”



叶修躲闪着韩文清的攻击,羽赫的高速被他发挥到了极致,只留下一道道残影。



“废话连篇。”



韩文清黑着脸再次挥出一拳,像是开了钢筋铁骨一般竟准备直接硬扛着叶修四射的羽赫冲上去。



“你就这么想要打败我?连命都不要了?”



叶修挥手改变了羽赫的路线,只是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已经给了韩文清无限的可能。他挥动着双拳欺近,一拳打在叶修腹部。



看似沉重的一击却实际上没有多少分量,对于如今的叶修就像是拂过的羽毛一般轻柔,可就是这轻如羽毛般的一击也让他冷汗直下。



他还是十分给面子的向后跌去,似真似假的模样差点让韩文清以为他真的重伤了叶修。不过他对自己出手的力度十分有分寸,根本不会伤了叶修丝毫。



韩文清收回了库因克,活动着手腕:“别装了,起来。”



叶修却依然躺在地上,赫眼痛苦的眯着:“我没装,老韩,这次我是真的起不来了。”



“怎么回事?”





“他不久之前和嘉世打了一场,被嘉世用下劣的手段伤了,他们的上面下了药,他的伤到现在还没好。”



另一道男性声音对于韩文清的疑问做出了解释,这声音有些熟悉却又无法肯定,应该是与他一同工作过的人。



韩文清看向来人,只见他手里拿着库因克,一步一步走到了叶修的身边,那旁若无人的狂妄模样让韩文清瞬间想起了一个人的名字。



孙哲平



那个与自己同期成为特等搜查官的人。



韩文清上前推开了孙哲平,直接把叶修打横抱了起来,浓重的血腥味萦绕在他鼻端,血已经浸湿了他的黑色外套。



“你受这么重的伤竟然还不说出来?找死吗?”



叶修撇撇嘴,一脸无所谓:“死不了的。”



“什么死不死的。我带你去找新杰。”



叶修瞪眼:“张新杰?他之前可是很希望我尝尝他血的滋味,你确定要让他来给我治伤?”



“……”



“我说,你还是把我送到雪峰那吧。”



孙哲平突然开口:“他是你的饲主?”



“以前是,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了。”



“并且可能马上又是了,对吗?”



风尘仆仆赶过来的张新杰从车上下来,身上还穿着医院的白褂子。他的目光有些隐晦不明,但隔着平光镜,没人能看得出他在想些什么。



他说完那句话后就没再继续,只是将三人都带上了自己的车子,一路向自己的私人医院开去。



 

 

 


02

到了医院,张新杰二话没说就把叶修带进了手术室,一个多小时后又带了出来,表情没有了之前的凝重,多了些放松后的疲惫。



他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指挥着护士把叶修推到了病房里。



一直等候在外的两个CCG成员早已把自己的身份抛在脑后,紧跟着进了病房,帮着护士把叶修挪到了病床上。



原本就白皙的人在失血后更是显出了一种病态的苍白。不过他根本没把这当成一回事,脸上依旧是散漫的笑,让人看不透他的内心。



即使是与之对抗十年的韩文清。



这个在心中筑起高墙的男人,从来都是懒懒散散的,有时让人恨得牙痒痒,有时却又温暖的让人直想落泪。可唯独,没有流露过脆弱。



就像是天生与这个词无关。



就算是被曾经嘉世的朋友们暗算,抛弃,甚至设计欲杀。他也依旧一副没有放在心上的样子。





“你需要一段静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这次的伤口即使以你喰种的身体也要花好一段时间恢复。在此之前的任何二次伤害,都会给你留下不可恢复的后果。”



叶修咧嘴:“别说得一副很严重的样子,你把老韩的脸说的我看了都害怕。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还没到离开的时候,我怎么会倒下。”



“所以你还要逞强到什么时候?”



孙哲平抢在张新杰之前开了口,素来张扬狂妄的脸上带着怒意。



“他们不知道你离开嘉世后的一年是怎么过的,我还会不知道吗?他们在你身体里做的那些手脚虽然已经被消除,可那就意味着真的没事了吗?!”



“噗,老孙,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你生气,挺稀罕的。”



“你不要岔开话题。”



张新杰按下孙哲平扬起的拳头,目光十分严肃。



“你应该已经开始出现饥饿的症状了。不要否认,那是对于人类血肉的渴望。”



叶修闭眼不语。



“吴雪峰也察觉到了这一点,曾经试探性的问过我。我想他也一定向你提出过是否想要他重新成为你的饲主。不过被你拒绝了。”



“叶修,有时候,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对别人温柔,请麻烦,也对自己温柔一点。”



“即使那代表着对别人残忍。”



“可是你又怎么知道别人不是甘之如饴?”



张新杰说完就坐在了沙发上不再言语。



叶修似有些触动的睁开双眼,那只赫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然出现。他的眼神依次划过三人,半晌才开了口。



“你们都是我真心认可的人。”



“我为什么要变得强大?”



“为什么即使忍受共喰的痛苦也要一步步变强?”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被我放在心底里的人。”



“不论是你们,还是雪峰文州他们。”



“如果,如今的我不能保全你们,反倒还要靠伤害你们而过活,那我这么多年的坚持又有什么意义?”



“所以老韩你不用愧疚。老孙你也不用生气。新杰你也不需要担心。”



“哥是谁啊,”



“谁倒下,”



“哥都不会倒下。”





“幼稚!”



“不懂事!”



“胡闹!”



可是,这样的你,我们又怎么能够放手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03)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