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君___林深见鹿

全职盗笔粉
只吃主受
最爱all叶
有点不聪明的亚子∠( ᐛ 」∠)_
手癌懒癌双癌齐下的憨憨一只

【all叶】似此星辰(三)

人鱼paro

私设多如狗

欧欧西严重

立志一意孤行苏叶神(原谅lo主这个叶神脑残粉)

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

鬼知道我写的时候经历了什么

最后

存在即合理

不合理处请原谅

毕竟是一个蠢萌没有常识的lo主

提出错误时请温柔一点

走起

目录戳这里












为什么说挺好的?


或许王杰希可以告诉你正确答案,不过如今他正盯着裸露着美好躯体的叶修,可能暂时不在服务区,或者您拨的用户忙。总之不会回答。




一直以来由于绚烂奇诡的文风而被戏称为魔术师的他,在几分钟前目睹了那奇幻的一幕后深刻的认为,魔术师一称应该被冠与眼前的这个男人。


淡蓝色的鳞片分解为绚烂的靛蓝光尘,一条炫目的鱼尾竟然就那么眼睁睁的在他眼前化作修长笔直的双腿。王杰希甚至无法从自己以往二十多年的积累中找出词来构架一句对叶修的描述。


所有的笔墨都成了多余,所有的形容都成了苍白。




“真是个蛊惑人心的家伙。”


王杰希低声感叹,一双眸子在自己没有察觉时已经柔化。如果叶修此时能够清醒的话,他或许真的能理解什么叫做一见倾心。


因为那双眼睛里,盛满的是万千星辰,温柔的令人忽略它们的大小不一。




大概某种意义上来说,王杰希也是一个真正温柔的人。不然也不会为了培养高英杰而改动自己的作品,将原本属于自己的荣耀拱手送出。




他的温柔是独一无二的,而现在也正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展现给昏睡中的叶修。


不辞辛苦的反复上下取水给叶修湿润身体,那双铸就了无数文学巨著的手按摩着叶修新生的双腿。




快点醒来吧,我的美人鱼公主。




王杰希坐在床边,湿透了的衬衣勾勒出漂亮的身形,他缓缓下俯,唇瓣刚要落在叶修额头就被开门声打断。


“杰希大大,馆长给我打电话说路上堵车没法赶过来,让我来救救场……”


惊人的语速还没来得急施展开就已经被腰斩。推门而入的黄少天惊讶的和王杰希对视。如果他刚刚没看错的话,躲在小屋里的王杰希是欲对一个昏迷的男人行不轨之事,而被他打断。




而这个昏迷的男人……


黄少天目光下移,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这不是叶修吗?


他不是人鱼吗?


为什么尾巴变成腿了?


王杰希刚刚是想对他做什么?


一个个问号纷纷跳出来,然后在疑惑后迅速化为感叹号冲击着黄少天的神经。


不管刚刚发生了什么,总之叶修现在一副很不好的样子湿哒哒的昏在床上。


黄少天再一次行动快于理智的一个箭步上前拉起了王杰希,然后转身挡在叶修身前,眼里闪着警惕的光芒:“你想对他做什么?我告诉你,你这可是猥亵,是犯法的!”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猥亵他了?他身上有被侵犯的痕迹,还是他亲口对你说了?”


王杰希被人不由分说的推开,心下也有点暗火,但现在明显不是争执的场合,只得按下怒意,淡淡反问后绕过黄少天,直接把叶修裹着干燥的被单打横抱了起来。


“喻文州应该已经安排员工疏散附近的游客,然后,你应该有他办公室的钥匙吧,先把他安置在那。”


王杰希说完就带人走出了小屋。黄少天咬咬牙,气愤的看了一眼他离开的背影,但考虑到叶修,也就没有耍性子,乖乖出屋子给王杰希带路。






由于喻文州的远程操控,员工早就以水族箱正在维修的理由阻止了游客过来,所以三人一路走得异常通畅,没出一分钟就到了喻文州的办公室。


黄少天拿钥匙开门后领着王杰希把叶修放到了休息室里,然后从喻文州的衣柜里翻找半天,最后拿出了一套休闲的白体恤牛仔裤以及一双帆布鞋。


“内裤袜子穿馆长的好像不太好,你去买还是我去买?不如……”


王杰希淡淡点头:“行,你去吧。”


那指挥人的大佬模样看得黄少天再次咬牙,他不过是客气一下,没想到这人还真不客气的回了话,可无奈话已出口覆水难收,黄少天只得灰溜溜的出去购买男士贴身用品。留下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共处一室。




“所以说你还不醒吗?”


关门声后紧跟而来的是王杰希含笑的问话。


“不仅睫毛在动,连眼珠都转个不停。”也就黄少天看不出来了。


不过聪明的男人是不会在有好感的人面前提另一个男人的名字的。所以王杰希把话的后半句吞进了肚子。


经他这么一说,在搬运途中就醒过来的叶修也不好意思再装睡,撑着身子坐了起来,然后往后一仰靠在了非常有眼力见的王杰希塞的枕头上,笑眯眯的开口:“我说大眼儿,我这吃了你送来的东西之后,昏迷不说,还丢了漂亮的尾巴,你是不是得解释解释?”


说完还弹蹭了两下自己新生的双腿,只不过掌握不好,看起来像是抽筋了一样。


王杰希只觉他的行为像是耍无赖的孩子,明明是自己贪吃,连包装都不读直接囫囵吞枣,现在反倒倒打一耙,把责任都推到了他这个传递食物的人身上。他有点想笑,但顶着面前人明显不怀好意的眼神下也不好意思笑出声,一本正经的说:“没什么好解释的,如果你实在觉得吃亏想要我为此负责的话,我没意见。”


叶修挑眉:“到没有那么严重,我现在觉得浑身又湿又黏,先给我弄点水洗洗吧。”


王杰希表示没问题,推错几个门后成功找到了浴室,然后往浴缸里放水,眼见差不多满了,伸手试试水温也正好,就从浴室里出来走到叶修床前,又是直接打横抱起,长腿迈了几迈返回浴室,把叶修放到了浴缸里。


“挺舒服的啊,”叶修满意的眯了眯眼,一双腿在水中显得非常放松,莹莹如玉的观感几乎让王杰希挪不开眼。


“哎哎哎,”叶修见王杰希一直看着自己的腿,有些好奇地问:“这双腿长得好看吗?我看你一直盯着。”


“你觉得不好看?”王杰希反问。


“那倒不是,不过毕竟我的尾巴都长得那么好看,变成腿应该也一样好看。”


“你倒是大言不惭。”王杰希失笑的看了叶修一眼,挽起袖子后伸手带上了搓澡巾,“这是搓澡巾,可以把身上的污垢搓下来。”


叶修不太信任的上下打量这蓝色的表面粗糙的布块,摇摇头,拒绝的话还没出口就被王杰希扼杀在肚子里。




“唉……别,疼疼疼……王杰希你轻点!”


“太重了?那这样呢?”


“恩……可以,就这样,往下一点,对……就是那……”




“王杰希你对叶修做了什么!我就出去了多久你个禽兽不如的家伙就把他拐上床了?!还在馆长的办公室浴室里,还要不要脸了!”


拎着黑塑料袋进门的黄少天听着这暧昧的话语,只觉又羞又恼,塑料袋一扔就冲进了浴室,刚巧王杰希正在给叶修搓后背,两个人微妙的站位再一次点燃了黄少天仅存的理智。


“靠!我都进来了你还不停!王杰希你个衣冠禽兽!……”


然而即使黄少天激动地只想把话丢在王杰希脸上,我们的魔术师依旧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动作着,完全不把黄少天放在眼里。最后反倒是叶修受不了他的魔音灌耳,出声打断。




“你在说什么啊?”


叶修扭过头,脸上还带着浴室中水汽氤氲的潮红,一双海蓝眼睛看过去足以称得上媚眼如丝,一下把黄少天钉在原地,蓄满能源的文字炮当即哑火。


叶修看着他的反应心下好笑,兴味盎然的猜测着他话里的意思,最后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我说,你该不会是以为,我在跟他交配吧?”


交配?!


这话一出,连原本淡定无比的王杰希都轻咳了一声,手上的力度一时没有掌握好,直接在叶修背上留下了一道红印。


“王杰希你有没有轻重?!”


叶修瑟缩了一下,转身从王杰希手下脱离,左手绕到背后揉着被搓得生疼的肉,疵牙咧嘴地说:“不洗了不洗了,我要出去。”


王杰希自知理亏,也不反驳,转身让黄少天上前把接下来洗澡后续事项完成,然后微微弯着腰走了出去,脸上的表情……怎么说呢,黄少天也不好形容,大概,大概就是欲火焚身的表情吧。


虽然人们总说不要幸灾乐祸,可黄少天还是十分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然后乐呵呵的放了浴缸的水,拿毛巾去给叶修擦干。


途中经过某个不可描述部位时,坦荡荡的叶某人十分给面子的哼咛了一声,然后眨着蓝汪汪的眼睛看着羞得不敢抬头的某人问:“这是你们都有的吗?碰到之后,感觉……好奇怪啊。”


黄·幸灾乐祸·少天闻言掩面逃窜,留下坐在浴缸边上的叶修独自无语。


所以说这是个让他们感到羞羞羞的部位喽?


恬不知耻的叶某人扯开嘴角,笑容让再次被推进来的黄少天打了个激灵。


他噼里啪啦的说:“那什么,叶修你能自己走吗?如果能的话我就把拖鞋放在地上出去了。我觉得你肯定能的,毕竟你那么聪明帅气,是不是啊。”


叶修笑得更灿烂了:“我知道我聪明帅气,可是,你不能指望一条鱼按上了一双腿后就蹦跳撒欢样样精通。”


黄少天瞪眼:“叶修你别强人所难!”


“是你强鱼所难。”叶修叹了口气,“算了,你把王杰希叫进来吧,我不勉强你,毕竟你的个头摆在那里,抱不动我是应该的。”


“……”黄少天迷之沉默。表情略带沉痛。


“行了,不为难你了,”叶修一脸嘲讽的打断他的沉默,两条腿挪到浴缸外,没见怎么动作就成功穿上了拖鞋,身子刚直起来就双腿一软,两条腿像是被钢针扎一样疼痛难忍,这回他可是十足的感受到了童话书里的人鱼公主刀尖上舞蹈的感觉。


“少天,”叶修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叫住见他穿好拖鞋后就准备出去的黄少天,“回来扶扶我。”


黄少天闻言转身,见叶修还坐在浴缸边上,似乎还喘着粗气,不由得怀疑起自己转身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可见叶修一副我没事我只是有点虚的表情就没有问出口,走近后拉起他的胳膊架在自己肩头。




两个人之前的距离一下子就被这个动作拉的极近,近的黄少天都能听到叶修粗重的呼吸。




“少天。”


黄少天听到身边人压低声音后的性感音色,不由一抖,有些不自然的问了一句什么事。


叶修却只是笑,


直到浴室门打开时才含糊地说了一句话,


可惜被开门声掩过,


黄少天并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脱缰的小野驴只是笑

脱缰的小野驴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大眼爸爸我是爱你的

大小眼什么的

万千星辰什么的

我是认真的饱含深情地在写

你看我都没说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我多爱你是不是

再另

脱缰的小野驴开学ing

欲仙欲死

麻辣酸爽

作业未完

希望能活着熬到下星期天

请大家多多欢喜欢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9)
©北君___林深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